Creamy.

素材 | 手绘数字小图标 II


昨天没有更新到 TAT 죄송합니다 因为昨天一整天都花时间在找素材制作素材来设计我的日记部落格 ♥ 然后就忘了更新这回事儿 :P 本来有一直记得的说,但是到最后还是忘了 :P 所以今天才来更新吧。今天更新的依旧是手绘数字小图标哦。因为不清楚大家到底缺什么素材,所以就更新这个了。如果大家有想要的素材可以跟我提一声,我会尽量收集然后整理发布的 :D

手绘数字小图标 II

第六款


第七款


第八款


第九款


第十款




1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