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page 8 of 365


- 无论你的棱角多尖锐,除非你是个无心之人,否则进入社会之后,再尖锐的棱角都会变得圆滑 -

안녕하세요.

2015 年终于开始了。今天已经是第 8 天了。

这八天都在电脑与手机中度过,依旧是个荒废 颓废 空洞的生活。
每天都睡到接近中午才起身,然后吃个早午餐这样,就开始上网了。
看看部落格、回复一下博友的留言、弄一下网店、看一看面子书。
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吃了晚餐之后,开始对手机。
看小说啊、跟朋友微信啊、回复一下代购屋的信息、看个港剧这样。
整个晚上也过了。

夜半的时候继续对着电脑。

这种日子真的过到腻了,但是停止不了。
明明前一天晚上雄心壮志地说:明天要早起 ((呐喊
结果闹钟调了,也响了。
当然最后也被我随手划掉了

真希望我可以过健 康的日纸啊。

------------------------------------------------------------------------------------------

OK 来提一下我整个星期都干嘛去了 XP

首先,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这个星期我去试考( Driving Test ) 了。
那一个经历叫凄惨啊啊,而且新制度真的很搞毛咧。
这几天我应该会发布我的学车经历 ((LOL 大概分几个 part 来说吧。
也可顺便分享在新制度下学车的经验给大家 :)

第二、新网店在陆续进货了。
说起这个嘛,我本来很有心的要弄一个新部落格来当网店的。
设计也在进行到一半了。
可是到最后才发现,说的比做的更容易 TAT
因此,最后决定把网店开在 tumblr 了 - 简单而且方便啊。
但是因为目前网店还没整理好,所以暂不分享。
之后完成了,会在部落格介绍分享给大家,到时再请大家给力支持吧 

第三... 第三... 天,原来已经没有第三了。
好吧,原来我这星期才做了这些事情 LOL 要好好反省昂 TAT

就先这样吧,大家晚安昂,明天分享关于我的学车经验呗 骨耐 :P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