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131228 ☆ D-5


☆ 真不明白 这头告诉我多讨厌 那头玩得多开心 有必要么

我再次为部落格换上衣服了昂。好吧。简单的介绍一下下新设计嗯。这次的设计偏向微日系风格,所以还拿来樱花唯美图一起更新 XD 对了,还添加了 Click to enter 的 effect 说 ~ 有没有更日系的感觉 ? (( 踹 *PS 在我的眼里很多蕾丝素材的就算得上微日系设计了 嘻嘻 

设计过程:
这次设计大概花了我一个星期 + 的说。毕竟素材有点难制作嗯。底模板背景是我下载日系网站的素材,然后自己照着画的,再添加一些些的 icon 在里边。昂,我忘了提这次的主题 - 蔷薇了。虽然我很有心很有心很有心想要设计一个充满蔷薇气息的设计,but 失败了。蔷薇有是有,但就那几朵 囧 ! 页面呢,老娘真的花了很多时间 ! 要一个一个画出来,还有那些 mini 的 icon,点到我的眼睛要凸出来了 T^T 还要上 tumblr 搜素材搜教程,然后制作页面按钮,真他妈的累 TAT 还有就是 banner 那一 part 了。我觉得超不搭的说 =3= ottoke ? 没关系,我再找找有什么适合的素材好了。

CR 部分:
说到这个就有一点抱歉噢。这次设计没有预留到 credit 的部分呢。只好在这里微微提一下嗯。首先这次设计的大功臣 - Elaine !! 说真的,Elaine 在这次的设计真的帮了我不少呢 ~ 看到我的鼠标么 ? 看到我的 Cbox 么 ? 看到我的罗果么 ? 还有 Cbox 的回复小字,统统都是出自 Elaine 之手噢 !! 没法儿啦,换新设计的时候刚巧碰上 Elaine 的订单回馈,所以我就很不要脸的去下单了 嘻嘻嘻  再来,在 tumblr 网站搜罗了很多很可爱很可爱的 mini icon 啊,超卡哇伊的。有空的话,会发布到教程部落格给大家的昂 ♥
- 点击放大 -

D-5 就开学了。
心情蛮复杂的说,处于想回校园生活以及赖在床上的边缘。
明年就中五了啊。
心情有微微的改变,有种成长了的感觉。

假期,
有意义的事情,没做到多少。
承诺过的模板没有发布,但始终是会发布的,
只是没有在限期内而已(笑)
若要说真的那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应该是自己的淘宝代购有赚那么一点点。
终究体会到了,
“ 赚钱真的不容易 ”

接近开学这几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发生很多事情啊,
朋友的家人的都有,反正不如意就是了。
但是地球还真的是不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停转,
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
就将就着过吧。

然后再三的感谢 Elaine 猪吡制作的素材嗯。
奉劝所有有下单或曾经下单的博客们,
CR 虽然不一定要,重点看有没有心而已。
但是,请不要原创者的素材重新上传到自己的网站去,
然后用自己的 IMG URL. 
真他妈的不道德。
尊重原创者的努力付出呗。

有时候,说一套做一套,
是不是都是人的本性呢?
这边厢,你告诉我他是 Best Actor of the Year, 多不爽。
那边厢,却跟他出去玩。
前后相隔五天都没有。
这就是你讨厌人的方式 ? 
你可以说我小心眼,心胸窄小。
但是讨厌他,并不是我逼你的诶。
你可以选择不讨厌的。
还是你说的那番话,只是为了迎合我 ?

就更新到这里吧。新设计大家慢慢欣赏呗。顺道一提,我有开放交换 Logo 哟,有兴趣的可以留言在 Cbox . *注:Logo 而已哟。

笔于 2013 12 28 @ 1442 

3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你的设计 <3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加油加油加油2014会更好! YEAHHHHHHHHHH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人已疯

    ReplyDelete
  2. @KC

    对啊,你是第一个 :P 我也相信 2014 会更好 :D 谢谢你的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嘻嘻

    ReplyDelete
  3. 阿晶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 (((大喊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