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131216 ☆ 繼承者們


[ ❀ 我的风格是 金叹 车恩尚 车恩尚 车恩尚 ]

这次更新纯粹来分享一下,
最近超级火红的韩国偶像剧 - 继承者们
阿啦,年轻的 腐女 韩剧迷 K-lover 
肯定看过这部戏的啦 
P/S * 这是肯定句 teehee :P

这部戏昂,真的是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TAT
一个星期两集,有够慢的啊啊啊。
我大概是看到第九集那儿,
就勒令自己不许再追下去了 
因为我看戏的速度太快了,
不存个几集一次过看,
我应该会一边追剧,一边暗叹为何那么慢。

还好啦,上个星期终于结局了 XD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
从 EP10 一次过看到 EP20 ~ 
唉一股,不是一般的开心满足 !! 

简介也不说了,纯粹自己的截图嘻 ♡
如果大家要看简介的话,可以到度娘那儿搜索就行了昂 .

△ Back hug 超有爱有木有 

△ 车恩尚公开自己是社会关爱层人士之一后的额头吻,完全 daebak !!

△ 完全笑翻了。崔英道还有明秀在这一幕真的太可爱了 ♥ 

老实说,在这部戏里面,
明秀是我蛮喜欢的一个角色。
太天真无邪乐观可爱了囧 ~ 

△ 没收车恩尚的护照后一个 hug , 很帅对不对 XD

△ 遗憾遗憾 ! 完全遗憾 ! 金元没有跟贤珠在一起是我最遗憾的事情昂 TAT 

△ 天台相遇的两个人 看着忧伤 LOL

△ 尹灿荣还有李宝娜 !! 这对 CP 完全喜欢。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

话说昂,因为前九集,
我才发现尹灿荣这个角色的说,
然后就到度娘去搜 /3\\
也就是为什么我会找到《你为我着迷》还有 红薯夫妇 来看的原因
嘻嘻 ~

△ 完美大结局 ♥ 撒花撒花

Feeling lost . 戏追完了我要干嘛去啊 /3\# 对了昂。先前答应的 BS skin 要开始制作了说。小说也会开始写了 嘻 好吧。更新到这里,准备一下我要去补习了。反正还是要推荐大家一下,去看这部偶像剧哦 XD

还有 广告时间哦哦哦:
本人目前有在做淘宝代购哦。有兴趣的可以通过一下的方法找我哟 ♥

联络详情:
 专页 : 淘宝代购屋
 个人账户 : Mong XiaoBii
 Watsapp : 014-360 4493
 Line / WeChat : xiaobii97

- End by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