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模板 | Live Out Your Life


LIVE PREVIEWCODES - BLOGSKIN.COM
BELLO. 久违的更新了。俺的部落格实在是被自己荒废了不久。杂草丛生了都 :( 没办法,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哭) 只能小小抽空上来发布一下自制的 BS、其实之前就已经发布过一款自制的 BS 了,这个算是第二个。Hmm, 若要我花时间在制作 BS 好像有点不可能呢,连睡觉的时间我都不够了说。所以这次发布的是之前我自己用过了的 BS 哟。有兴趣的亲们可以自己到以上的连接下载看看实图。

然后就小小介绍一下这次的设计吧 *日记部落格其实已经介绍过了不是 ? LOL. 主要采用灰蓝色 + 接近褐色的牛奶色,当初纯粹是想体验一下不同的,没想到效果出来还不错 (? HEHE. 然后本身最满意的其实是 navigator 那边,自己还蛮喜欢的 :P 然后置放 Cbox 的位子也空出来了,可以给大家放自己的 Cbox 代码。再来就是靠大家自己去更改一下一些细节的设计了。

对了,忘了说一句,这次的 skin 我都没有放 comment 进去哦 :) 如果大家要添加 comment, 可以自己添加哟 :P 要代码的,可以私底下 PM / inbox 我的专页告诉我哟 :P


4 comments:

  1. Hi,你可以教我怎么做自己的Blogskin吗?拜托〜〜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 我建议你可以先参考别人的 basecode 来学哟 ^^
      毕竟制作 bs 不是说教就教到的呢 :P 抱歉哟 :D

      -replied by Bii.

      Delete
  2. Hi!你好。想问你做好blogskin后,要怎么做小部件?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你好。
      怎么说小部件呢 ?
      是指 sidebar 那些吗 ?
      如果是的话,其实还蛮容易的,就要你要添加的一些框框啊,内容啊,参考我的教程,放在 [body] 下就可以了。因为是 blogskin 的关系,不会受到代码的限制,你可以随心的添加你要的代码哦 :)
      * 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你可以先参考其他人制作的 blogskin, 从中摸索,又或者你可以 PM 部落格的专页问我哦 :)

      // PS: [ ] 换成 < >

      - replied by Bii.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