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30704 # Hey, July.





哟呼。
我又跑上来更新了。最近不错频繁更新啊我 

Hmm, 老实说,其实我最近的日子过得不错。很顺利。很开心。很满意。但是,好害怕这种时刻不可以持久。哎呀,算了吧。居安别思危。要把这句名言当成座右铭了  活得开心就好。做人不能想太多真的。

噢对了,最近我在追着一部美剧。嗯哼,其实本人是很好那些医生剧,啊再不然就是查案的,CSI 也不错  所以最近我在追着一部叫做 [ ] 的戏。网速好的亲们可以在线观看,介绍一个网址给你们呗。 ' http://www.qire3.com/index.php?s=vod-search '

PS ; * 很多国外的戏(美国、大陆、港剧、台湾戏)都可以在这个网站找到的说。如果本身电脑有下载百度影音这个软件那就更棒了,load 的戏可以会直接 transfer 到百度影音里面,如果缓冲完毕了,没有 connection 的时候也可以观看 

话说,今天拿了校友会颁发的奖学金。虽然不多,但总好比没有 (? *money fac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