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30622 * 无語



Hello.. Ello.. Elo.. 久违的更新。一个星期的无更(其实也不算没有,至少我的教程部落格就更了一篇帖子 LOL)好吧 那是在强辩我懂的 反正就是今天来更新就对了。
从知道后
一开始的愤怒、到现在的平静
还有恍然大悟的心情
大概是今年里心情起伏最大的一次了

其实这篇帖子早在前几天就想要发布了。只是,我的性格我自己很清楚,如果当天就发泄出来的话,大概会是没有理智的一篇吧。我的立场不会中立,因为牵扯到身边的人太多了。就算是到今天为止,我还是可以告诉你,这是一篇不理智的心情贴。能无视就尽量无视吧。反正估计看文的你们也会看到雾煞煞的说。

說起來,在打這篇帖子時真的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因為真的沒有想到.. 原來人真的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自己的好朋友。我跟你.. 認識不算短也不算長,但也足以讓我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啦。認識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問題是那顆心。你是不是真的去對待你的朋友,應該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吧。我不懂,也不想懂。反正,說難聽一點,你對我來說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相反的是,我最想不到的是 "你"。掐指算算,有四年了吧。四年才認清真面目。我該慶幸了。因為我不是用四十年才認清你 ;) 不過就是一個小玩笑。你也要如此介意。那當你在開別人的玩笑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人家也在不爽的?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你就說出來啊。有必要前頭問你介意嗎,後頭就在說壞話了。真的,真的沒有必要的。我們把你當朋友,當然會顧及你的感受。如果你一句不要再說了、我們就會直接 close topic,不再聊。可,你有說過嗎?你說沒關係,所以我們就沒放在心上啦。你知道嗎?當你是朋友,才會開你的玩笑。你認為我們會在街上隨便拉一個陌生人來開玩笑嗎?

罷了。其實我都已經看淡了你們知道嗎?

*・゜゚・*:.。..。.:*・''・*:.。. .。.:*・゜゚・*

Okay. 換個心情吧。話說,我的 BS skin 又換了 ㅋㅋㅋ 這個設計是完全參考 blogskin.com 裡面的某個設計,但是代碼全部是自己一手一腳打出來的,因此會 CR 原創設計師,原地址待會兒會在新頁面附上(所以別說我是拷貝貓 ( ´ ▽ ` )ノ )啊啊啊,這個 skin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的說 哇哈哈 很佩服原設計師的概念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改了一些設計啦(真的祇是一點點)那就麻煩各位親們,幫我看看如何唄、就留言在 Chatbox 裡頭喔

另外,要提醒一下的是:Links-exchange 重新開放了。麻煩各位有意交換鏈接的親們,也留言在 Chatbox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