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00613 * 下半学期



珍惜我们还能呆在这世上的时间

嗯咳嗯咳 ~ 亲爱的各位我又上来更新了。现在是 0031时,很好的是我现在还在上网看戏。

《好心作怪》
最近在追着这部戏。Okay , 随便提一提这部戏呗。主演的有苗喬偉還有萬綺雯. 話說黃宗澤應該也是主角吧 ? 歹勢啊, 因為才追這部戲沒多久所以還搞不清楚誰是主角誰是配角. 不過這部戲很吸引我的一個地方就是裡面的關係表好複雜 ! ( 這人瘋了不成? 不是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似沒有關係, 可是背後的關係卻錯綜複雜。反正就是很好看啦 顆顆

* 070613 *
看到照片了沒 ? 我覺得自己最近好幸福啊,因為幾乎都在品嘗美食啊。說真的那句,我不像現在的年輕人,我不懂潮流是什麼,現在流行這個那個我全都不懂。再來,馬來西亞的首都是吉隆坡,BUT 我還真的沒有去過這個地方。我待在的這個地方是一個叫做芙蓉的小地方。Hmm, 誰真的懂這個地方在哪呢 顆顆顆 欸 離題了 就那天跟我的表嫂還有弟弟去吃韓國餐啊。好吧 我是很崇韓的一個人,也有夢想以後要一個人到韓國去玩。是 一個人 噢! ( ´ ▽ ` )ノ 第一次嘗試韓國餐,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哇哈哈 不過我估計以我挑食的性格應該還有段要適應的日子 囧 

詞窮中...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開學 TAT 開學你懂的。要面對不堪入目的成績、要開始遲睡早起 (? 反正早起是肯定的了 (・_・; 還要應付一大堆的功課、再來還有那個家長日_ 其實這個不是很擔心,畢竟我平時的形象是很 ok 的 LOL 另外嘛 其實我的假期功課還沒有做完的 我真的沒有動力去做那些東西 就算了吧 明天去學校抄好了 反正到學校就會有現成的答案了

昨天的這個時候我還在跟我的表嫂談心事也。我很喜歡說話很喜歡分享,也喜歡聽別人說話就。這樣會讓我感到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teehee :DD 很開心啊 可是開學了就看不到我的表嫂了 以後的這個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做功課了 欸

還有五個小時我就要起床準備上學,就嗯停在這裡吧。各位,晚安了,謝謝閱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