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020613 * 更新


六月的第一篇更新。

Goodbye May, Welcome June.

欸、不知不觉已经是六月份了。有份参与的生活营也结束两天了。关于生活营的部分,有时间有那个 kit 我会写一篇帖子的。这篇帖子纯粹是检讨这半年来对自己的看法想法,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评价点,希望接下来的半年能够自我改进、变得更好更棒。

说真的,我觉得我真的是一个很不会做人的人。或者可以说是没有人缘。样子问题 (?) 朋友都会告诉我,我不笑的时候,会给人很凶的感觉。好吧,其实我很 nice 的好不好 /.\ 不要怕我 then 不跟我交朋友好吗吗吗吗吗 ? 无论是在现实生活里,还是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感觉就是我为自己树立了不少敌人 (囧) 或者有时候可以这样说吧,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不管是好的坏的,我就是很在意人家怎么看我、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知道这个心态不好,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一点好,但就是忍不住啊。你以为我想要的吗。

还有一点就是,对于一个不喜欢、讨厌的人,不管他 / 她做了什么事都好(甚至无关对错)在我眼里看来就是很不顺眼、很讨厌、很恶心。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会打从心里讨厌那个人。你可以说我是小心眼小气记仇,whatever .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性格的 (?) 这个性格让我知道什么是直率。讨厌、不喜欢,就敢敢表现出来。我不会藏在心里,人前说人话,人后说鬼话。搞不好是这个性格让我树立那么多讨厌我的人 =v=

另外一个很奇怪的是,通常跟我混熟(通过面子书 wechat or etc)不到几天或几星期的人,就会莫名的失去联系了。Okay . 其实是我的问题,人家有 inbox 我还是什么,我就总是看心情回复,啊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过就算。等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忘了回复人家了 ) 3 ((# 还有一个就是:为什么认识不到几天的人,明明就没正式见过面,只是打字聊过天,就可以跟你扮熟到要打电话拿电话号码听声音的那种地步 -v- 我真的真的严重 pek cek . 可能你会认为我在踩着这类型的人,okay , 其实我没有,纯粹分享一下我真的 beh tahan 这种人 :<

其实好像还有很多确定,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Hmm, 下篇帖子等我想到了再继续吧。罢了,希望接下来的半年可以过得很好 :D

PS * 老娘觉得自己就是一乐天派儿,虽然不开心的时候情绪会低落,可是过没多久就能恢复心情,甚至忘了发生过什么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