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New updated ;


久违的更新、我来了  嘻嘻

我的部落格又被我荒废了近一个星期。
好样的我。日子过到蛮不错下,每天功课一大堆 ( 这样的日子叫不错 ?
Hmm, 至少是忙碌的好充实。

Form 4 的生活有慢慢在适应中了。
补习也把 Account 给抽掉了。
没办法,时间太赶,但其实我抽掉最主要的目的是因为我要睡午觉 > 3<

最近的生活 so so, 只是有些事情搞不懂。
我从来没有讲过任何东西,所以现在躺着也中枪的意思是吧 ?
我的立场从头到尾都是中立的。
我没有偏帮任何一个人。
更何况,她们之间的事情,我没有那么闲工夫去理。
适当的评语我给了,就等于做好了一个朋友的本分。
至于要不要听,要不要做,是在于她们本身。
关我什么事 ? O.O

所以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那种人 ? =D
下次麻烦搞清楚、看清楚我的立场再做评论,谢谢。

- - -
新年要到了 horrr ?
大家准备好红包了吗 ?
准备好了的,来跟我拿地址,pos laju 你的 angpau 来 xD

话说、新年衣已经买到 7~8~ 了 ( 实际上是买完了 >3 <
今年的新年,俺家应该会蛮静... .... 的说。
堂姐一家人都没有回来。
所以啦、要去答应盆友的邀约鸟、
- > 逛街去 <:

词穷中... ...
反正就是部落格会蛮少更新了、
打篇帖子还蛮需要时间滴 :P
所以、就去关注我的 instagram 呗、
会比较常在那里更新哟 ♥
instagram : bii_babey
twitter : @ImSnowJing


3 comments:

  1. 电话的cover 很可爱 XD
    亲爱的、红包拿来 :3 XD

    ReplyDelete
  2. Reply elaine ♥

    歪提电话壳,我看到很 pek cek 了 =3=
    嘿嘿,亲耐的,素不素应该你给我捏 ? =D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