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耐心 ? 耗尽了 .


這篇帖子的目的是啥 ? 我也無法清楚說明啦 . 只是上來小小抱怨外加大大呐喊一下 .

聽著 張學友 - 我真的受傷了 來編寫這篇帖子 . 好有熟悉感 ♥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

Naega(我)即將在下個星期一到新加坡去旅行了 . 嗯嗯 , 我知道我很囉嗦 , 一直在重複 ~ paiseh 啊 , 真的是要確保這個消息大家都知道才行 . 因為部落格會照常運作 , 可是你們的留言得等我回來才能審核發佈(當然 , 訂單也不例外啦)如果有留言在 Cbox , 也得等我回來了才會回覆你們 , 所以 ~ 不要說我吊價 , 不肯回覆你們 ←.←

        題外話一下 , 我的護照在今年 24.07 就已經過期了 . 而當時也還沒有決定要去新加坡玩 , 所以沒有打算去更新 . 到決定了之後 , 每每我去更新護照的時候 , 那個人潮啊... 洶湧這字兒都不適合用來形容了 / 3\'' 應該算是人山人海的情況了 -v-

        我浪費在護照局的時間用小時來形容就真的是很貼切 , 前兩次外加今天這一次 , 我一共浪費了 14 個小時才把我的護照更新掉...


# 爲了這一本護照 , 我花了 14 個小時在護照局 . 14 個小時 , 被我拿來睡覺會更好 :3 我是一隻豬 blek ♥


實吼 , 我真的很不喜歡舊事重提的 . 可是這位 Ms Tan , 你真的是弄到我西北不爽你懂莫 ? 首先 , 要跟各位聲明一下 , 她不是小白 , 她只是一個盜圖然後不承認的盜圖者 . 老話一句 , 我不會公開她是誰 , 如果是群裡人 , 大概都應該知道是誰了 .

Ms Tan , 關於你所說的 “ 儘管寫我  訂單少了  人氣少了  我沒關係 ” . 這句話是以什麼樣的語氣、心思說出來 , 我相信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 對我來說 , 盜圖是一件不能說平常 , 但其實也不需要勞煩到我在部落格寫出來的一件事情 . 問題是吼 , 像你這種做了卻又不敢承認的人 , 我不明白爲什麽還要給你面子 , 不寫出來 .

Actually , 你道歉不道歉也沒差啦 . 反正你道歉了 = 沒有道歉 . 而且 , 我也沒有很稀罕到哪裡去那種 . 可是你竟然說 : 我沒有心要拿那個圖的 . Hallo, 盜圖就是盜圖了 . 不要給一大堆藉口 please! 難道那張圖片是它自己跑去你的部落格 , 還是那個圖片的網址是自動輸入在你的代碼里的 ? 很好笑咯 -v- 哈哈哈. 你敢做敢認 , 我還會很敬佩你 . 你敢做不敢認 , 還要加一句 “ 清者自清 ” 是神馬意思 ? 我在誤會你的意思嗎 ? 我在誣賴你的意思嗎 ? 我在栽贓給你的意思嗎 ? 很抱歉 , 我沒那麼閒空 , 有空我不會弄部落格 發教程 玩電玩 嗎 ? 我吃飽了撐的嗎 ?

你可以選擇不理會這篇帖子(大概都是不會理會)可是如果你還是覺得你沒有錯 , 可以啊 , 你來 inbox 我 , 我絕對會讓你認錯 > . > 還有啊 , 你那一句 : 剛好那時候我需要圖片 , 所以就拿了. 這是你所謂的沒有心 ? 要圖片不會自己做啊 . 咦 ? 對吼 , 你還反問說 為啥要拿我的圖片 , 你自己也有製圖 . 對誒 , 我也想問你爲什麽 ? 說的那麼好聽 , 自己會製圖 , 但你還是拿了不是嗎 ?
對於做錯還堅持自己是無辜的人 , 我沒那麼多口水加氧氣跟你說那麼多. 

        其實 , 我相信身為這個部落格的讀者的你 , 其實應該會好奇、不 . 應該說是懷疑 . 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人抄襲我的部落格的東西啦、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人盜我的圖 . 你可以懷疑沒關係 . 但我會跟你說一句 . 有. 我不會亂亂誣賴人 , 我都是有真憑實據才回來帖子宣洩我的不滿 . 看不過眼的話 , 麻煩離開我的部落格 沒關係 .

        或許有人會覺得 , 幹嘛要那麼無聊沒事干 . 要抄襲就讓他們抄襲啊 , 不在意就好了嘛 . 可是很抱歉 ; 該大方的時候 我會大方 . 該小氣的時候 , 我也絕對不會委屈我自己扮豪氣 . 我製作給我自己專屬的素材 , 憑什麼要給你們拿去用 ? 沒有人會那麼想吧 ? 如果有 , 那我只能說 , 很抱歉 , 我這個外星人不明白你們地球人的想法 . 咱們有代溝 , paiseh -v-


廢話哈拉完畢 . 要去休息了 . 大家早點休息、為星期三的成績祈禱唄 ( 你現在祈禱還有用莫 ? ← ε ←



4 comments:

  1. 做错事不认的非生物。、
    因为它听不懂我们的语言。

    ReplyDelete
  2. 星期三啊!我想前一天会失眠吧? xD
    去新加波要放松心情哦~ 烦人的事情回来再想好了!
    小白…… 我想是脸皮超级厚的,没良心的才会被冠上这个称号!><

    ReplyDelete
  3. 做错事还矢口不认,我只能说:没礼貌、蛮横无理,你就无视他们吧!谁对谁错,事实胜于雄辩嘛,对不对?

    忍耐吧,海阔天空。换个角度想,她盗图,证明你的是好料啊!总有一天,她会得到报应,你会得到善果,因为你努力研究教程,作素材。 ^_^

    星期三的事,就放松好了,尽力了就好。

    #话说我也蛮讨厌你说的Ms Tan。她有一次问我为什么背景很亮。某宝贝就向她解释(从我的部落贴文),然后她还特地inbox问我宝贝说什么意思,我就54她。她一直问一直问,更甚的是。她还问是不是在讲她坏话!==''' 我简直就是顶不顺了!呵呵。

    ReplyDelete
  4. Reply 棋棋 宝贝 :
    诶哟, 外星人也是生物来的, 不能说他们是非生物诶~
    我们之间沟通有问题, 没办法了 啧啧

    Reply 夏薇儿 :
    哈哈、我觉得我不会失眠诶~ 反而会睡到无天无日、
    逃避拿成绩的现实啊啊啊啊啊 :(
    纳尼 !? 都说了她不是小白呢. 是盗图者. 还要是敢做不敢认的那一种、诶哟

    Reply Sharon :
    要证明我自制的素材很好, 也不需要用盗图这一招 .3.

    # 你就无视她吧. 要是再烦你, 你就叫她直接来 Inbox 我呗、无言. 这种人, 跟她讲太多根本就是在浪费空气.

    TO MS TAN -
    HEY. 不需要去 inbox 不相关的人, 这件事是你盗我的图, 有本事咱就自己私下谈. 不需要牵涉到其他的人.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