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實有很多東西想要更新,可是又不知該如何說起。本来打了好几段的内容,被我一次過刪掉了。(⊙o⊙)… 那几段实在是有一点点的乱。那些删了又写,写了又删的内容,自己看回去也觉得有点惨不忍睹  囧'' 我干脆就全部都删掉,认认真真地来更新这一篇了

12.12.12 

多么美丽的日子。可以说是咱人生里最后一次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数字了吧 (?) 像我这种宅在家的人,就知道这一天啥活动都没有啦。原本朋友是有约我出门,可是想想下(外加父母的原因),就拒绝了。很认真的说一句,整整两个月的假期,我完全没有跟朋友 hangout 过。

有时候,明知道是被讨厌着的,又何必要自讨没趣去 ? 我还没有厚脸皮到那种程度。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的假期也就快结束了。Hmm, 应该说,是大家的假期都快结束了。该来的总是会来,就好像  再过多一星期,就是 PMR 成绩放榜的日子了。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面对我的成绩。但是,再多么不想面对那又如何。这世界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不愿意而停止运转的。别傻了。

我还是行李收一收,等拿了成绩的五天后,去新加坡过我的圣诞节来的实际。成绩再不好,也没关系。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曾经我身边有一个人,经常拿 “ 成绩 ” 两个字来比较。我不知道她比较是为了什么,更不知道比较以后,她的成绩比别人好,她的心情有没有爽一点。

我是个把成绩看的蛮重要的人。原因其实很简单。对我来说,成绩不好 相等于 没有面子。这样的想法很不好,我知道。可我是个典型的狮子座,赞美对我来说,是习惯了的事情。即使没有赞美,那也没关系。只是我容不得出现一些类似嗯,怎么你的预考那么好,真正的 PMR 却拿不到全甲 ? 的问题。你可以说我很爱面子,我会承认,真的。


我是个不会做人的人。对待网友也好、生活中的朋友家人也好。任何事情我会去好奇,你们知道前因后果,却总是只会告诉我:别理人家的事情那么多。可是你们却忘记了。你们自己不也理了人家的事情才会知道那么多。可套用在我身上之后,就变成错误的事情。看见不对的事情,我会很多事的去理。人家都称之为 “ 鸡婆 ”。额,好吧。你要说我鸡婆也行。

网友。就是一个在虚拟世界里,你的朋友。说真的,我不是那种以貌取人的人(某些事情除外)。但是对于喜欢 / 不喜欢的人(朋友般的喜欢 ok ?),我不会以貌取人。网友也是。我会讨厌某些网友,原因不外如此 -

说话幼稚兼自来熟。虽然我说话也没有成熟到哪里去。可是至少我这种说话幼稚的人不会跟一些明显对自己没有好感的网友自来熟。拜托,任何留言都在显示着 xx 不爽 yy 了。可是 yy 还很不要脸的去找 xx 聊天。你那个不叫聊天,叫困扰。

永远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应该说永远觉得自己没有错。网络世界中的对与错,或许不是我们有资格去判断了。如果单单只是我觉得你一个人做错了,有可能是我对你的偏见或者我对于对错的标准定义跟你们不一样。可是,如果是好几个人的都觉得你错了,那你就该反省一下你自己的行为了。

我说话很实在,不懂得拐弯抹角。如果你曾经被我伤过,我会说声抱歉。但不会改。为什么要改 ?

虽说接下来说的这件事情不关我的事,可是我就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教程在别人的部落格(马来人的部落格)发布过了,你还要发布多一次。如果你只是单纯的为了让那个教程给跟多人知道我觉得没有问题。可是,是有人留言在你的部落格要求后,你才发布的。你不觉得你可以直接给他教程网址就好吗 ? 发多一次教程在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更不想知道。你就当做是我鸡婆,替马来同胞感到不值好了。

* * *

废话写那么多,不见得有人喜欢看。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废话好写了。纯粹通知一下,24.12 教材部落格即将开放时限 3 天的订单。但条件是,接受订单的对象只限该部落格的关注者。

关于 * 的事情,给我在 2012 年内伤心完。2013 年开始,我将不为你们而活 


5 comments:

  1.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拿成绩来比较的人,就算你考得好,那又如何? =.=

    赶快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吧,这样你的生活才会开心!↖(^ω^)↗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晶晶、相信自已。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风格,你属于自然不做作滴。
    向前走、加油。 :* 玩得愉快,爱你的棋棋上。

    ReplyDelete
  3. Reply Wai Lum :

    谢谢你的留言哟。哈哈,其实我身边这样的人,不止一个。好几个 /3\ 我会尝试忘掉的 ^^ 还是很谢谢你的留言哟 ♥


    Reply KC :

    问题是,*自然不做作* 的性格大家都不喜欢,我说的没错吧 ? 哈哈,我会把之前所有伤心难过的份都玩回去的 :P 我也爱你 ♥

    ReplyDelete
  4. 我也还真的很讨厌拿成绩来比较的人,尤其是朋友。我身边也出现过类似你这样的... 拜托,那不叫“朋友”,那叫现实!

    ReplyDelete
  5. Reply Janice :

    赫赫。咱们同病相怜。其实我真的很怀疑咯,比较成绩过后,她的成绩比较好,她的心情是不是爽一点咯。无奈。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