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模板 | Smile to your life

# The live preview may got some mistake. You can click the preview image above to know more about the skin. Live preview is just for you to preview some effects there.


整个假期完全被我荒废去了。唉。小说也没更新,简直是变成废人一个了。(( 汗颜  还好的是,最近这几天总算做了一件蛮有意义的事情 —— 我的第一个 BS 模板诞生了!真的真的很开心的说。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3// 这次的模板风格偏向唯美风格。很故意的选用了那些复古花纹背景来弄内个边框还有 帖子背景。如何?还蛮不错吧?

真的很希望这个 BS 大家会喜欢噜。毕竟从代码到概念设计,完全没有抄袭 / 参考人家的代码。真的是我一字一字打出来的说、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啊。毕竟是第一个自己亲手码的 BS skin。内一个叫大满足啊—— 好了。废话说完了。准备下线去看我结了。任何意见 / 想要我改进的地方,欢迎留言在留言箱 / 帖子里。我会看到的  嘻嘻

对了。留言箱(Cbox)的留言最近少掉很多。是不是你们找不到在哪里?颗颗   它藏身在右上角的 See More 里面哟。重复一次,是右上角的 See More 里面哟。不要忘记给我留下你那宝贵的意见了。当然啦,你喜欢的话,可以抱走拿去 re-edit。最重要的是,不要 remove 掉我的 credit 啦。真的是码字码到很辛苦的说。不要占为己有哟。

好啦。是时候说再见了。颗颗   下次会制作更棒的模板给大家的。敬请期待。另外,想要的任何素材,欢迎留言也。


11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