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與網友通電話


 拖了那么旧...... 我终于肯来更新这篇帖子了。亲奈的 Elaine , 棋棋 , 紫柔、期待不期待 ? 嘻嘻,真的很懒惰来更新这篇帖子啊 ~ 话说,我的日记部落格很久没有更新了。就一直停在亲奈侄儿的那一篇。嘻,最近我最爱的侄儿回去他的外婆家了。啊...... 我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 Missing...  还好他的妈咪 - 我的表嫂有上传照片到 Instagram, 不然我都快要忘记他的样子了说 (*  ̄︿ ̄)

最近完全沉迷于 Running Man 之中 ,除了逛 FB - 在那里聊天吹水 - 在论坛潜水 - 更新教材 ,就是看 Running Man 了。每天都笑到我肚子痛,无奈啊。真的好好笑啊、看呗看呗,我现在就是在一边看 Running Man, 一边更新部落格中。嘻嘻。每一天都笑到我无法自拔(额,无法自拔应该不是这样用的   尤其是每次光洙出场的配音...... 好 ~ 凄 ~ 惨 ~ 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


Opps... 我好像扯到不知道哪里去了,有点远  亲奈们,不要生气,现在才开始呗。嘻嘻。

7 - 11 - 12

某个死傻婆的生日。啊,寿星女孩还亲自打电话给我了说 ~ 共谈了 28 分钟的说。如果不是我的姑丈买了宵夜回来,估计我们会谈到更加的久、当当 !! 某人就是亲奈的棋棋 她的声音真的好温暖的说。嘻,是那种温暖妈妈牌的,颗颗。还好我们谈话间都没有冷场的说  其实之前已经有过一次跟网友通电话的经验了,也是博友来的哟 - 夏夏二姐。不过那时候我们通话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而已,颗颗。第一次跟网友通话通那么久说。

同样的 7 - 11 -12

发生在我吃完宵夜以后。话说,刚刚吃完宵夜,踏进房间而已,电话就响了。某个 Unknown Number 打来   嘻   就是我的 Elaine 宝贝啦 ` ` ` 这个人吼 ,, 我超级的不爽她了。声音 sibeh 的 kawaii整个娃娃音那边啰...... 呀,不爽你了啦 !! ( 众 : 你是在不爽啥呀 - . - 去做变声手术吧你 ... ... 结果啊,我跟这个傻婆啊、讲讲下讲到 Running Man 那里去了 OMO 我讲、她笑。讲到我整个口渴在那边了    颗颗,下次轮到你来讲给我听了  给你尝试一下口渴的滋味 XD

9 - 11 -12

另外一个傻婆的生日。跟某个人的生日好接近啊... ... 实际上是相差了一年的岁数。我有木有说错 ? 颗。对啦,就素 紫柔 Zhi Rou 啦。嘻嘻。趁今天还是啊,大家赶快去祝福她呗 !!  要跟这个傻婆讲上一通电话,我还真素一波三折啊。

你们看看、我打了多少次给这个傻婆 ? 每次都打不通的说。原来她在跟棋棋说电话 

好不容易,终于跟这个傻婆讲到电话了。哇咔咔,结果她告诉我,刚刚跟棋棋讲电话的时候,有一直 嘟嘟 的声音。你们知道她们把那当程神马了吗 ? “ 会不会素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了,所以通讯有点不好?” 阿一古,你们两个真的素太口爱了涅、怎么会以为成这样?颗颗、这个傻婆的声音 horr... 好像台湾妹、真的 ~ 完全那个口音啊... ... P-S : 跟她通过电话以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 马来西亚口音 VS 台湾口音 了。

跟这几个傻婆聊天真的很开心啊   嘻。好久没试过聊那么久的电话了说  最近电话没有钱了。等我 top up 了以后,再打给你们几个傻婆啊  颗颗  她们都说我的声音很成熟  LOL  好呗  等我有钱以后,去整个娃娃音回来 !! 哇颗颗颗、


呀,想要听我的声音的你们,就来 talkbox 我呗 ( 应该不会有人吧 ? 颗。
 Talkbox : Bii_Babey

[[ 最近电话没钱,就只能 talkbox / line / watsapp 而已了 

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