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普通篇

一天没有更新到部落格,总感觉怪怪的。 好吧。那今天就继续更新吧。

- 14.09.12 Fri
的确。今天又偷懒不去上学。额,对于升上中三的我来说,不去上学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无奈)。俺越来越懒了,最好就是每天只要睡觉就够了,其他什么事情都不用做 << 很遗憾的,那都只是妄想。今天 Yong Mek Mek 来我的家读书。对啦,她来我的家读书,我在我的家玩电脑。是不是很... 无言?我也那么觉得。于是家里只有婆婆一个人,外加我罕杨咩咩,午餐,咱们就自己解决了 —— 不用说,那是我最好的朋友:快熟面。

卖相虽然不怎么样,可是真的还不错啦 << 我保证。至于内个香肠嘛 ~ 当做看不见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会焦成那样。不过,对我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了(? 毕竟这是我第三次煮快熟面还有第一次煎香肠。好失败我承认。我相信,下一次会更好……吧?

- 15.09.12 Sat
我又溜到姑姑的家去 “度假” 了。原本星期六她是没有带小孩的说(Ps - 如果你是本博客的衷心支持者,就会知道我的姑姑的职业是保姆了),可因为那天小孩的妈咪要上班,只好带来了。Opps... 其实也没什么啦,反正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了。还蛮想念他的 ♥ 这小孩素超级可爱的说 ! 看到我拿起手机而已,直接摆起莆士了。囧丫丫。俺只是想 SMS 罢了啊,为毛给我摆 pose ?
他真的很可爱,不是吗?吃着东西也要摆 pose ~  虽然他才 3 岁,可是很会说话了。也很贴心,会帮忙折衣服,还会分门别类给你摆好好。我姑姑欠打的说:下次要教你扫地了。Opps... 太耍宝了吧!还有这一张,有木有很像这个表情 >>  ? 有对不对,对不对?

他他他!每次都跟我争宠的。讨厌死了——下次都不要疼他了。买糖果不要给他吃、有巧克力自己解决、iPad 不要借他玩 ~  给他有的看没得吃。噗——其实我也是说说而已。我人那么好,怎么会那么对他呢?对不?

这个漫长的假日(14.09 - 17.09)很快就要过去了。我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不是吗?考试只剩下 2 个星期。Gambateh ♥

5 comments:

  1. 香肠不用用来煎啊,把香肠剪几段
    在水滚后和面一起滚,面熟了香肠也会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我也是那么说、可是那只臭羊说煎的比较好吃。
      天煞的,两个都是没有煎过香肠的经验 XD

      Delete
  2. 應該是第一次下鍋的時候,油太熱,
    加上沒有把火給關小,下次記得把火給關小就好啦~
    我以前也是很少進廚房,倒是現在經常進廚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的姑姑也是那么说我 LOL
      下次会谨记教训的 哈哈~~

      Delete
  3. 我也很好奇你怎么拿去煎呢 哈哈
    通常是放在面里面一起煮的
    如果是煎 记得开小火煎 这样就不会焦了 :))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