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純属發洩篇

这篇真的是要发泄我的所有不满出来。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学校),真的。我也做了一个决定。Before 我把决定说出来之前,刚刚看到关注者人数的时候,小小开心回了一下。 Yeahpii ~ 关注者终于到达 500人了。Kamsahamida. ♥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500 人里面大概有五分之四的人都是为了我的教材来的。嗯,小小挫败了一下。 不过没关系,至少我还有呐五分之一的亲们是为了我的日记而来的,对不对,对不对?(一定要说对哈!)


衷心的说一句: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部落格可以说是我的一切。虽然我不明白为何我如此执着于部落格。很多东西,我都不会告诉我的朋友(某人除外)。可是我会写在部落格,以密文的方式来写。哈,对啊。就是不想给任何人知道。不,应该说是,不想给我认识的人知道。所以密码都只给网友 / 博友。朋友?额,算了。

好啦。部落格的事情告一段落。先承诺大家,关注者达到 500 人,等我正式考完 PMR 以后,会考虑开放订单的。虽然也是时限订单,可是不会像之前那样,1 - 2 天就关闭了。这次会尽量延长时间的嗯。当然啦,我也不希望大家是为了订单才来俺的部落格的、LOL


说回我的不满:Prefect 的事情。虽然说,身为一个 prefect,容忍力是具备的条件之一。当然,对我来说,面对那些学生的时候,我的容忍力可以说是好到没话说。随便他们说些难听的话,听到了就一笑置之。啊再不然就在心底小小诅咒他们一番。仅此而已。真正令我不满的,是学长们的态度。那个啥啥啥,我们的 “头头”?(P/s - 不是最最最大的内个)

- 不方便说出职位或名字。:]

首先,你三番四次的针对我,好像我杀了你的全家一样?拜托,你家中有谁我根本不知道好吗?然后,关于今天 meeting 的时候,你的问题。Halo, 你不会听英语么?NO. 懂是什么意思么?需要本小姐,一个英文不太好的小妹妹翻译给你听么?很明显的,你的态度,直接令我不爽到极点!明明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还喊什么:说大声点!听不到!先生,你的听觉能力有问题吧?那就拜托你不要乱乱吠了,先看医生去吧。

接着,另外一位 “美丽” 的小姐,口口声声说我们 prefect 自己连榜样都做不好,又有什么资格去劝说学生呢。的确,因为给我们不好榜样的内个人就是你。:]  上梁不正下梁歪。你就是那条上梁,我们不过是跟着你的下梁而已。所以,在你用那鸡叫似的声音荼毒着我们那弱小的耳膜时,请想想,你自己做得对还是错。还有,忘了说一句,当场我真的很想发飙,大骂你一句:Stop using your "nice" voice to damage my eardrum! WTF! << Opps... 歹势啊,稍嫌粗鲁了。

当初会选择成为 prefect 呢,一来是为了好玩,想尝试新体验。二来是因为听说身为 prefect, 会比较容易申请助学金。我希望能够减轻俺老爸老妈的负担,利用助学金来完成我的学业。不过,既然成为 prefect 会搞到自己那么的不开心,做下去也没有意义了。我不需要为了那一点点的便利(甚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容易申请助学金),而继续做了。人嘛,活着最重要是快乐。至于便利、方便,对我来说,是其次。我宁愿读书辛苦一点,至少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去申请助学金的。:)

啊,对了。今天真的很很很感谢俺亲爱的傻婆,那么勇敢的回嘴。感动 -ing. 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你了、yeah babe ♥

- End 发泄到此结束,不好的心情,也到此画上句点。下一秒开始,我依然要用最灿烂的微笑面对我以后的每一天。:D

6 comments:

  1. Replies
    1. 也對啦,其實做了決定以後,就沒有事情了、
      都不生氣了,反正不做了嘛 XD

      Delete
  2. Replies
    1. 嗯嗯、學生/學長/老師的壓力其實還不少的 >O<

      Delete
  3. 我以前也是 prefect 呢 >< 后来团队里弄得不开心 , 也很压力 就辞职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實我跟同 batch 的朋友們相處的還不錯。
      只是今年上任的學長/姐們的態度問題。
      啊,真是不敢恭維了 >P<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