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素材 | 微微兔表情图


微微兔表情图。
曰:
一日一素材,多为转载素材。俺实在是没有时间去自制那些日系素材 or 什么什么的素材了。一切都等考完试过后再说吧往后的素材都会是自动发布的,预定下午 3 时发布,大家自己来等候吧。晚上上线的时候才会通知更新,当然啦,你在这之前来的话,就可以看到更新了。说回今天的蔬菜【微微兔表情图】。无意间发现的一个超可爱素材!很适合用在状态、聊天室、帖子里哟 ! 









3 comments:

  1. Heyy 可以请问如何 放这些 表情在帖子里面吗 我是想要在字后面 加表情图案,我按添加图片的话 它会离得好远 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添加了图案后,取消掉图片链接就好了 :D

      -replied by Bii.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