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勝女的代價》


好吧。我承认。这几天都没有在读书。<< 指 疯狂追上《胜女的代价》这部戏了。之前曾在 CC 的部落格看过她的 status 说,《胜女的代价》很好看。可那时候,看到戏名以为是韩国戏啊,虽然我也是韩饭,可是看名字总觉得是内种女强男弱的戏。所以就没啥在注意了。可是啊,那天我的表哥竟然 Whatsapp 我,叫我帮他下载这部戏诶。我的表哥绝对绝对绝对不是个韩饭。于是乎,兴趣都来了。立马上谷哥去寻找这部戏、看了简介,觉得很好看诶。

整个星期四(晚)、五、六、日都在追着这部戏 ←.← 疯狂爱上了张翰呐。百度资讯 - 张翰:点击。我跟你们说,看戏啊,总会觉得内男主角 / 女主角特帅特美的 XD 不是么 ? 于是,我就这样迷上了张翰啦。( 众:呕死 啊,对了,这套戏是在三个国家拍摄的说:英国、台湾、中国上海。哇塞,英国真的是好美好美——羡慕当中 ♥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林晓洁(陈乔恩 饰)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梦想是到英国游学,于是乎努力的存着游学基金。一次到英国公干,遇上了一生的幸福——汤骏(张翰 饰)。不过呢,林晓洁在那时候只把汤骏当成普通朋友。回国后,也因为一次的意外,与国内的高帅富——高子齐(高以翔 饰)发生了一段恋情。其实,与林晓洁的恋情也是因为为了气白季晴(蒋怡 饰)而展开的。然而,在爱上了高子齐之后,林晓洁才发现原来高子齐一直爱的都是白季晴,而自己只不过个被利用的替身。伤心离开了台湾,林晓洁到中国重新发展。也在那时候知道,原来自己想要的真爱是汤骏。她想要的爱情是可以分享的爱情,高子齐并不是她的真爱。

曾楚楚(张檬 饰)是汤骏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也自小就喜欢上汤骏,却也只是一厢情愿的喜欢着汤骏。汤骏、林晓洁、高子齐、曾楚楚,四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到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呢?啊啊啊,大家自己去看吧 o(≧v≦)o

剧情简介乃博主自述,非转载自任何网站。

哦,这部戏真的很好看的说、建议大家考完试才去看呐。不要像我一样的说,越陷越深。嘻。




照片取自于 Google.

喜欢孤独 by 陈乔恩(胜女的代价  主题曲)

最爱你的朋友 by 张翰(胜女的代价  插曲)

金鱼的眼泪 by 纪佳松(胜女的代价  插曲)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哇哇哇~ 咱们绝对是同饭的说 ^^
      对啊,他真的好帅、看完这部,我在追着他内地演的戏:
      《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国版的流星花园)
      看了第一集,蛮不错的说 <3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