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叫我表姑 ! ♥

开场白:俺升级做表姨了!

好呗。我被人耍了。
我那是『表姑』,才不是『表姨』。Status 发布过后才知道原来被骗了(恼)不过算了呗。

2012.09.23
大表哥(Allan)的宝宝终于诞生了。是个男宝宝,眼睛还不会睁开,所以看不出眼睛大不大,只知道嘴唇好薄。听说,嘴唇薄薄的,都是负心汉(?)不过,全天下的女孩儿请放心,我一定会把他教得乖乖的,不然他做负心汉。啊卡卡卡、宝宝的爹地妈咪看到了,不要揍我哦 ♥ 

这个宝宝不会折腾他的妈咪太久,大概 5 / 6 个小时就出世了。结果我被妈咪批了一顿,因为当时生我的时候,老娘她痛了 10 几个小时,我才甘愿游上岸。无奈啊,我也不想的咩,这……这……这能怪我吗 !? 好吧,小子,你赢了,一出世就害我被人批了一顿。下次我一定会报仇滴!嘿嘿嘿。

说到称呼问题,小子,改天你会说话了,一定要叫我『姐姐』,不是『表姑』。知道不?表姑那称呼太老了,我们才相差 15 年,你觉得你叫的出口么你?←。← 讨厌。

帅帅的闭眼小子 VS 口爱的『姐姐』XD ♥

5 comments:

  1. 如果無誤,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多呆了兩個星期 !! 出來的時候都已經奄奄一息了 @@ 沒錯還是用吸塵機之類的東西(它是專門吸baby的)洗出來 =_= 然後直接進oxygen ...... 悲慘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阿灵一出世就好悲惨 XD
      那现在的身体没有问题吧,听说早产儿 / 迟产儿身体蛮虚的 (?

      -replied by BII.

      Delete
  2. 兩年前,我也被人叫我表叔了 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很早就被叫【表姨】了。
      这次真的是表姨。
      只是那家人跟我不太熟,所以也没特地写篇文章给那个宝宝 XD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