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八月份的開始


Annyeonghaseyo! 终于来更新部落格了。 整个八月份的开始,都是在书本堆中度过过过。哇哇哇噻,真的是超级的郁闷了。所幸,这一次的考试成绩还叫我满意  啊,不然真的是白费了我整个读书的心机了。可是呢,华文就考到很差了。说真的,如果因为我的华文而拿不到全 A,我想我真的会很遗憾。算了吧,反正成绩都还不知道,或许会有转机吧。

整个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发生了还蛮蛮蛮多的事情 

# 25.7.12
俺的生日!XD 很感谢朋友送我的礼物啊啊啊啊、真的很喜欢 ♥ 虽然没有生日歌,可是我还是很高兴了。

# 05.8.12
Big day for Malaysia ! 不需要我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了 ;D 李宗伟输了?错,他赢了。赢了银牌。很刺激的一场比赛!

4 年前的我,奥运会?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4 年后的我,错过了奥运开彩。可是却看了很精彩的比赛。男单羽毛决赛。♥

真的是超级的刺激。那时候还在电视机前尖叫的说 

# 07.8.12 - 13.8.12
考试当中。

# 14.8.12
部落格关闭至 15.8.12 进行整修了。About 已经写好了,啊,大家多多去看啊、顺便多认识我一下(众:您哪位啊?谁要认识您 XD)

这一次,部落格走的是蔷薇复古风格。如何?主要的颜色是褐色、粉色、灰色。呃,搭配好像怪怪的哦。不过配起来,还算 OK 啦…… 啊,如何?在 CBox 留言给我知道下下下、

如何呢?留言给我吧。

【公告】
小说部落格 http://saranghaewords.blogspot.com/ 会暂时关闭一阵子。因为在进行整修中。大概过几天就会重新开放给大家了。Miyaneh~ ♥


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