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更 18.8.12


首先,先祝所有在籍学生,假期快乐!另外,再提早祝马来同胞们,Selamat Hari Raya! 

假期了说 AvA 好开心。这整个假期,不打算动书本了。假期前的两个星期(为了考试)书本可说是不离手(夸张),所以整个假期是让我休息兼放松心情的。\(≧▽≦)/ 说回放假吧,哇塞... 其实我想做的东西有很多呢。

#1 煲剧
为了考试,我的《三国》追到一半就停住了。幸好《护花》已经追剧完毕。Y(^o^)Y 目前追着的连续剧有《三国》与《怒火》,好好看的说啦。推荐大家去看看。对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看的韩剧可以推荐呢?偶像类型为优先考虑 XD

#2 教程
累计的教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甚至有些答应了,却忘记记在备忘录了。素材呢,在假期里应该会比较少发布。原因就歪提了 /3\ 至于教程啊,如果你看到我答应你的教程还没有发布,请在 Cbox 里留言告知,我一定会尽快发布给你的唷。

#3 小说
想要在这个假期里完结我的小说《圣代之枫高中部》是不可能的是,除非我是神人。可惜我不是。目前,小说部落格还在整修当中,还没完成。完成之后就会继续开放给大家。也很感谢 HoWan (Coconut) 愿意转载我的小说,那么看得起我啊 /3\

#4 订单
哈哈,对大家来说是好消息吗?(众:不要脸!)好吧,这个假期里会开放订单服务。可是,可是!我还没确定几时开放,所以,请大家不要现在下订单,因为我还没有开放啊。开放的时候,我会写一个帖子公布的,到时大家再留言在那个帖子好了。Kamsahamida :)
- - -


亲古们,俺的 blog logo 更换了。能不能请那些 linked 我的亲们,换一换呢?那么美(众:欠揍?),你们不打算把它带走么么么么?XD

13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