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簡單的更新 ♥

最可悲的不是不肯放下,是不舍得放下

Annyeonghaseyo ! 俺来更新日记篇了。今天真的是更新频密嗯、一口气更新了两篇素材诶。 都是素材。最近忙着准备考试,教程神马的、就懒惰发布了。素材可以直接上传,然后自动发布,比较方便嘛。大家说,是不是?是不是?为啥都要考试了,还在迷 blog?糟糕了。

话说,昨天去看了 HoWan ( Coconut ) 的 部落格就应该这样。很赞的一篇文章。看完给她一个 LIKE。简直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记得去年吧,我也发过类似的帖子,那时候是在旧的部落格里。啊,那一个字叫悲惨啊。不知哪个敢做不敢承认的人,利用【无名氏】这个名字,留言在我的部落格里。抨击我。那时候我的 Cbox 整个瘫痪掉,被他 / 她的留言弄的。

对了。部落格的歌曲换了。不知你们听了没有?可晴的『让我跌倒』。之前有在 MyFM 听过,隐约记得歌名是『让我跌倒』。可是回来酷我搜的时候,搜不到。原来是因为那时候酷我还没有上传(? 应该过了几天吧?去 YouTube 搜的时候,竟然让我找到了。大爱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所以将它拿来当部落格的主题曲了。歌词很有意思、旋律也很棒,很好听的一首歌哦。大家记得听听嗯。


最近有一种欲望。一种想把 blog 关掉的欲望。因为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很想发布那些很 EMO 很 EMO 的文章。可是又怕被朋友看到,我希望可以将心情摊出来说,可不希望的是,在朋友面前说。甚至,我不希望朋友们知道我有一个部落格。写教程,发素材,码日记的部落格。原因无他,只因我又是突出的那一个,朋友们都没有部落格,甚至不哈部落格。可就我最哈,最喜欢。啊,部落格不是用来记录伤心的事。是开心的事。晦气的东西就不打了。


对自己有种无言的感觉。说好每天要读书的,可是却对 BLOG / FB ADDICTED 了。啊,说了那么多天,结果没有一天是抓书本的。不行不行。真的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要努力读书了。今年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所以丫,不可乱乱来了。追完目前看到这篇长篇言情小说『总裁的替身前妻』,就真的开始读书了。呀,介绍那些很得空很得空的亲们,『总裁的替身前妻』真的很虐。(俺有被虐症?)所以,不喜者勿入啦、

网址:http://www.ya55.com/dushi/32079/

*请确保你有那个时间,体力去读完这篇长篇文,1k + 章,真的很多。

看完这篇言情文后,部落格 / FB / 手机 / 电脑都不会再动了。(P/S : 其实我很希望我可以说到做到的)所以,大家就抱歉了。等两个礼拜吧,考完试后,就天天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要耐心一点等我啊、muack 

1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