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30. 2012.03.10


假期快乐。

嘿哟  先跟大家说说  假期快乐
今天就开始假期了说  兴奋  
有好多空余的时间了

虽然说今年要考  PMR  了
可是  我决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先放松放松  

以下有段文章,想说给某人听:
        说真的,我知道我们临时改变主意,是我们的错。但是,理由,我们给足你。队员,我们也找到替代的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他们两个不会操步而已。我想问问你,这世上,10 全 10 美的人有多少?你要找一个,既会操步,又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的人,谈何容易?

        就连我,都不敢确定自己有没有问题啊。我是没有健康问题,但、我操步时,也会胃痛。不说,不代表没有。不告诉别人,不是逞强。只是不想让人家觉得我在找借口。现在,全部都不重要了。你批了我们退出,我们找了人给你。谁也不欠谁了,不是吗?

        现在,全部人都应该憎恨我们两个吧?FINE. 我不介意。我是我,不介意你们的眼光。再说,你们的眼光对我来说又能怎样?=] 不需要想用群众的压力,来欺压我们。我们,没在怕。而且,你的所作所为,也令我很、不、爽!

        我的朋友惹到你了吗?她的句子的语气是在批评吗?还有,你自己都会说 [ 不关你的事 ] 这五个字。那么,她说什么,又关你什么事?你凭什么骂她?凭你是 senior? 拿桶水照照自己的样子,哪里像 senior 了你?反、省、吧。
好啦  发泄完毕
以上纯属发泄  别乱对号入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