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29. 更新 06.03.12



距离上一次更新  大概是 2 个星期前吧
可是算是有史以来  最久没有更新的一次了

呼 试终于考完了
呼 假终于开始了
(当然 我自己给自己放假)

想到考试那段时间 就觉得好哀怨
每一天  晚上都是 12. 多 1. 多  才睡

电脑  没有的开
就等于跟 FB 失去联系了般
不过  还好   我还有我的手机能够上网
还不至于失去联系 (夸张)

说真的  考试那几天
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青春痘都出来了
好怕  怕考题会出些  我不会的题目

不过  还好  都还能够应付
这次的考试  不算重要
可是  毕竟分数
还是会记录  在成绩册里
不想拿到  太难看的分数

学业说完  讲回日常生活吧
妈咪答应我的电脑   终于抵达我家了
之前因为考试  所以还没有将它拆封
现在开了  还不错  我很喜欢


我又参加回 NGO 了
很累  真的很累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   就练得那么严
这样真的会  令我想要退缩

你知道什么事循序渐进 么
虽然你是 senior  我没有资格说些什么
但好歹  我有权利说 “不” 吧?

我真的是怕有一天  当我说要放弃时
你们该怎么办  呢
不是我把自己说的太重要  而是
每 一 个 人 都 那 么 重 要 

请你  学会珍惜我们每一个人


有时候  你的脾气就是  那么倔强
但你要知道  这个世界  不是你所能主宰 的
也不是说 你有你的做法 就行了
你真的能  不在意  人家对你的眼光 么

当你体会到那种感受时  你会觉得  
自己之前所说的  全都是屁话

傻婆  有时候  你的脾气
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包容的  所以丫
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要让你身边的每个人
难 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