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教程 | 刪除 Click to Enter


有人说,添加了这个 click to enter 之后,还是不能够更改 HTML :)
说真的,我是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啦,目前只有一个 user 告诉我有问题、
其他的,有问题的可以留言告诉我么?

okay... 既然有问题,那就把它删除掉吧 :)

1. 设计 → 修改 HTML

2. 在 ]]></b:skin> 上面寻找你的 Click to Enter 代码先,然后删除完全部

3. 删除后,Ctrl + F 寻找代码 Navbar 1
<b:widget id='Navbar1' locked='true' title='Navbar' type='Navbar'/>
你会看到以上的代码,一样,将之删除、就可以了。

4. 保存前,先试试看预览,看有没有不小心删掉其他的代码即可。=D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