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21. Happy New Year ♥



今天是 2012 年的第二天。其实 2012 也不过如此啦,没什么特别。跨年那晚,我也没有出门去倒数,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在 FB 跟大伙倒数。

本来打算在 1月1号 就更新部落格的,结果没机会动电脑,就只好等到今天再来更新了。

话说,12月31号 那天,跟我的姑姑 + 大表哥站在屋子外面看烟花,看看下,三个人就一直在外面谈天,谈到凌晨 1.多才进屋子睡觉。其实,偶尔谈谈天也不错,就算你谈的不过是那些无聊的废话,也一样,开心。

0000时,send 了新年快乐给几个很要好的朋友。xP

跨年,不过就这样结束了 :)

说回昨天,一整个下午跟我的大表哥、他的女朋友、姑丈还有姑姑去 S2 看 show house. 想说,那些屋子真的是美到~ 我不会讲咯,我的姑丈说,如果给他中马票的话,他立刻 cash money 买三间下来(其中一间是我的 xP)。

其实我很想跟我的姑丈说:halo,你吃多一点大头菜就可以了。

hmm... 这两天就这样子过去了咯,过买明天,就开学了。说真的,我对假期很有很多不舍,很不想开学先。不过,我会尽快适应中三的生活的,毕竟,中三会是我很忙碌的一年 

我的新年愿望:
1)我所认识的人,身体健康
2)PMR 8A
3)iPhone 4S 一部

xP 谢谢阅读。给个赞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