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22. 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说真的,
开学对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有一种不敢相信的感觉而已 ·-·
不敢相信我已经 F3 了


F3 的生活真的……
hmm ``` 压力很大说 *3*
老师一直强调:
“ I don't want OK, I want the BEST ”


哇唠、
老师,我今天上学第一天而已,
你就给我那么多的压力、
可怜呐!


再说、
第一天去学校,
我就 “fish” 到爆啊 ` ` `


:今天是星期三、
理应是要穿 制服团体 的衣服的 ·-·
可是
可是
却没有人去穿,
只有我和几只小猫穿而已


TMD ` ` `
真的是超级 “fish” 咯!
一直给我的朋友笑
:: 我恨你们啊··· 


另外、
我还看到很多 “另类的一群”
头发啊 ·~· 
实在是 yeng 到···
不会讲哇… xP

总之,
我的 F3 生涯展开辽,
今年真的要做一个乖学生了,
不能再在上课时看小说了、
不能再在上课时讲废话了、
不能再在上课时发白日梦了、
总之总之,有太多太多的不能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熬过 PMR,
拿好的成绩!

无聊的画、545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