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3. Hi, December :)

呼呼,十二月来临了。说明我的假期只剩下 4个星期了。

Hi, December.
Bye, November.

说真的,时间过到很很很快。在放假的两个星期里,我 MS 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到。

好啦。要展望未来我知道 =]

说回部落格吧 -
每一个月的月头我都会换部落格的风格。
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又使用回 blogskin 了 - 
距离上一次用 blogskin 是几时呢,
我不记得了。

新的部落格面貌,如何?

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
话说,我的假期计划,也该开始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