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8. Prefect Camp

191111 - 我终于从 camp 回家辽。

我回来辽,第一件事不是更新部落格。(拜托,谁会先更新部落格?)第一件事,我是睡觉!哇老,我严重睡眠不足啊!而且,一想到我家温暖的被窝正在等着我,我的睡意更加弄 :3

另外啦,我很想反驳我在这个帖子 - 自动发布,我想告诉你们 说过的话咧。原来 prefect camp 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虽然,有几点是蛮想称赞的:
1. 食物方面,真的是不错。虽然不是华人煮的 [那里的 cafeteria 是马来人打理的] 可是食物还蛮不错好吃咯~

2. 梳洗方面,这个也很好。我们去那些宿舍冲凉 horr,几乎没有人跟我争厕所的 /.\ 赞!

3. 住宿方面,这个也不错。虽然我们是住在那个大大的 hall 里面啦,外加是男女一起住啦(oi·· 想到哪里去辽?)可是有冷气设备==> 呼呼,我不懂它有没有全天候开着啦,不过真的还蛮凉爽的 :D

这 3 点真的还蛮值得称赞的啦… xD 不过,这 INTI 也太大了吧?我玩 treasure hunt 几乎玩傻我来。大到——不像样!

* 所谓的 treasure hunt 就是那里的负责人给我们玩的一个游戏来的。他给你一张纸,然后要你去找完纸上面的答案出来,纸上面的所有问题都是关于 INTI 的设施啊,之类的。

我跟我的组员几乎走完整个 INTI 了。呃,又好像没有。听他们说,INTI 比我们走的那些范围还要再多 /.\ 还好,我没有那个能力进的到 INTI,不然我觉得我会要买一辆 scooter 骑去上学(夸张 = =

不过,我去这个 camp 噢,我觉得我把我这 14年来应该运动的运动量都补完回来辽!这个 camp 去到我:

手臂痛
大腿痛
肩膀痛

折磨啊!
回到家我立刻睡觉睡到够力够力为止。

其实,我觉得这篇帖子 sibeh 无聊咯。/.\ 我想 upload 照片的,老师却不给我们带相机去,没有的拍照。只好等到我的 senior 们 upload 照片去 FB 先,我再偷几张照片过来这里给大家看 :D

话说,我等下要去朋友的家 BBQ 辽,这次有照片了~ xD 大家等我回来在 upload 照片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