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7. 自動發布,我想告訴大家

亲爱的大家,大家早上好 :)

当你们看到这篇帖子时,我已经不在这里辽。

Oii! 想到哪里去辽……?! 我是讲,我人已经在巴士上面辽——> 前往 INTI college,去参加 Prefect Camp 了啦。真的是,就那么想我离开么 =3=

言归正传,大家不要太想我。因为我只是去 2天 1夜 罢了。不是很多天,还可以带手机去的 tim /.\  够够力好咯。我们还有两个小时 free time,自由活动 tim。另外 horr,10点 就可以睡觉辽。天呐,好好的 camp 哦。

最最最重要的是:没有 night hunt。刚刚看完 [法证先锋 III] Eps.27 >> sibeh 恐怖啊。有一点怕怕了。还好明天没有 night hunt, 不然我怕我等下哭出来给你们看的哦—— 到时候就够够力 fish = =

对了。这次真的要言归正传了。群内的事来的 :')

其实我要讲的就是:
经过这一次的事情(群内人:什么事?):: 就是咱们敞开心胸谈的事咯。[ shh… 不要太大声,咱们要低调] 

1. 大家应该会多了解彼此一点?
2. 大家都会明白群主开此群的意义?

应该只有这两个是重点。其他的 kalefe 就算了吧。

说真的,我真的明白。我要说的重点都写完在里面辽。而且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让不知情的人士插一脚进来。所以,下次我会真正开多一个 post 来写关于我对整个群还有我的想法。当然,我会加密那个文章。=3= 不想给人家看到,只想给 "你们" 看到 :) 

* 这个是自动发布的帖子。xD *

还是老话一句,不要太想我,想我可以去 Facebook 找我的

(众:滚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