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4. 决定

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撤掉部落订单这一项服务。结果看了许多博友们的留言,其实,我想了想,也觉得你们说的很对 :)

不必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些举动,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 谢谢你们哦 ^3^

说真的,经历了这些事情,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心口不一的人很多(不是在说着你哈)。只要自己不去理会,或许就能不受到伤害。只是,试问下,有谁真的是可以做到完完全全不去理会的呢?是吧?

所以,我用了一整晚的时间来想,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订单,我会继续接。只是我不希望看到 [一脚踏两船] 的举动。不要说我吊价,你可以选择跟我下订单与否,没有人逼你。另外,如果你真的是跟别一个人下了订单的话,请你来跟我取消订单。接着,请不要无视我的留言。虽然我只是 45kg,体型不是很大,不过也还没有小到让你看不到我的地步。:)

* 不要用 [找不到我] 的烂理由来推脱!我没有下令要你及时通知我,你留言给我知道也可以。
* 不要用 [不知道怎么找我] 的烂理由来推脱!我的联系方式已经写得很清楚了。cbox 也放在部落格了。只是看你有没有心通知罢了!



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