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5. 11♥11♥11

11/11/11 - 听说是一千年才会经历一次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说。早上起身的时候,忽然想到说:哦!原来今天是 11月11日 涅—— 去到学校,无聊的跟朋友玩 choh dai di~ 玩一下子,就觉得很闷了。然后听说,学校有篮球比赛,就想跟朋友去看。好囧,去到那里的时候,看到校长在后面的 band room, 就立刻转过身,假假要去上厕所。

等校长走开以后,本来想说,这一次偷偷溜进去好了。哪里知道,竟然给我看到我的 guru displin。当下再次转身,假假当做看不见。心里正在默念:你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你。囧。在心底做许多心理建设,还是不行。没法,只好放弃了囧。

这次好一点,走去 centre 那里。这里安全的多了,没有老师、没有校长。~.~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闷到爆!这时——突然给我看到救星了 :D 亲爱的 Xue Wei,感谢你的出现。
p/s:: Xue Wei 是我学校的 PC team, 进去篮球场有 pass 的咯。跟着她准没有错~ xD

终于啊,成功进去了。其实,这一次的篮球赛没有什么好看 D: 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说 =3= 不过算辽啦,因为看篮球,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 final 了。哦… 我错过了那么一咪咪的 final. 因为正在听朋友说故事… 囧。final 一打完,我立刻走人了。BT, 闭幕典礼有什么好看?

说真的,今天还真是没什么特别也~ hmm… 我又不是名花有主,11/11/11 对有另外一半的来说才是好日子嘛… 一辈子在一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