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9. 生病的那一篇

很不想打的一篇帖子 :(

:: 我生病了::

生病真的很辛苦。从 prefect camp 回来 [星期六] - 我就全身酸痛。毕竟这个是正常的,每一次去完 camp 回来,我一定会有这种 problem 的。原因是:平时没有做运动,一去 camp 的话,运动量一定会大增!结果就……大家明白咯 >///<


明天早上又要早早起身,学校有 BSMM camp 的 meeting. 又要去受苦了。听说今年的 BSMM camp 改去 2天 1夜了 [跟 prefect camp 一样说] 这样也好啦,如果以我现在的状态去的话,都不懂撑不撑得到 3天 2夜 =、=

说真的,生一次病我好像没有了 10年的寿命- touch wood /.\ 
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好像味蕾坏掉了那样-
整个人昏昏沉沉想睡觉,可是却不能睡,越睡越累-

最近会常常觉得很 EMO。不过一下子就好了。如果人的生活可以无忧无虑,那该有多好?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来的,不要想酱多好一点 /.\

话说。我要开始写小说了。=] 之前的那一本嘛… 就… 算了吧。不懂可以不可以要求那一个论坛的版主帮我删掉呢?虽然我知道这样做很对不起我的读者们,可是那个故事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 要开始写的这个小说呢,关于校园的啰…

我觉得我实在是不适合写关于言情的 [虽然我喜欢看] 不过写了 worr,就算了我,我自认能力不足。读者们,对不起了哦 :( 不要因为这样而不再支持我写的小说啦-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