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0. BBQ @ 彤家

这一篇真的是够力够力迟来啊!xD

礼拜去彤的家,今天 [星期三] 才来写这一篇帖子 :) 实在是对不起大家哝-- 

*有时候真的是写到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 *

去到彤的家的时候呢,大概是 5.05pm 吧。我还告诉她我会早到。囧 orz >///< 不过我不是最迟的那一个,反而是最早的那一个 :D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帮彤把她们已经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放在车库的桌子上面。然后就等买其他的朋友们来。没有一下子,大概是 5.20pm 的时候啦,洁欣傻婆也来辽~ 她去 econsave 载买其他的朋友一起来。

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人齐了咯,uncle 就讲,可以开始起火辽,不然等下大家都不用吃啊,因为起火要用到 2++小时。哇老,我们听了全部在想,uncle - 你会不会夸张了一点啊?2++ 小时诶… 可是,我们大家都错了。因为……看完下去你就知道了。

接着,我们大家就努力的围在炉旁边起火。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可是,不懂是不是我们的技术有问题、还是我们全部人都是 BSMM 会员的问题 [这个问题 MS 不是问题] /.\' 那个火一直起不起来 >///< 

果然,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uncle, 你是对滴!我们真的是从 5++pm 起火起到 7++pm 才有的吃。而且!而且!我们还是靠阿彤家的佣人来帮我们起的!原因是:以前那个佣人的家里是做炭的,所以很会起火。阿米 oi-- 早讲嘛… 我们起到酱久了,你才出现哦 >>

终于,在那位 kakak 的帮助下,咱们成功有 BBQ 烧辽… orz

突然间……!

停电了!

晴天霹雳啊-
每个人的脸上都滑下三条黑线。=-=|||

不过,好在大家的适应能力都还蛮强的,一下子就适应到那么暗的地方了。大家在融洽的气氛下 BBQ。不过,有一样很搞笑的事情咯。就是那个 hot dog 啊,分不清楚是原味的、有芝士的还是黑胡椒的 =3= 大家一直在那里问:
oi - 我拿到不懂是什么味道的咧… 你拿到什么味的啊?
oi - 我不要 cheese 的咧,跟你换…
oi - 我都不知道我拿的是什么,怎样跟你换哦。
…… 诸如此类的对话一直出现。无言。aunty 终于忍不住辽,她问我们要不要点蜡烛。

我就讲:哈,aunty - 要酱烂漫咩?烛光晚餐哦?xD

实在是够力好笑囖 :D 全部在那里笑翻辽…

-

-

-

-

-

BBQ 真的很好玩 - 大家差不多烧到 10pm 才结束。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收,大家就去书房玩。够力!全部玩到不像样。有一个还问可以不可以在彤的家过夜 (ps// 那个人还是男生来的

全部立刻讲要要要。halo - 阿彤都还没有问她的妈咪爹地,你们要个 P 啊?xD 不过后来等到 aunty uncle 讲 ok 的时候。有几个人竟然跟彤讲:不要过夜了 =3= 而且当初那个提议的人竟然说:我不懂我的妈咪给不给的咧--

哇辽- 那你竟然还提议?=3=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人留下来过夜。大家猜猜多少个男的,多少个女的。:)

3 个男的 :)

答案在上面 :) 有没有被雷到?xD 第一次去女生的家 BBQ 就在那里过夜。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 -
* 巴不得爸爸 里男主角 的口头禅 :)*

大概玩到 11.多,全部就回家了~ 那三个自然而然留在那里过夜啦-

真的玩到很开心。最可惜的就是没有拍到照片。
不要问我为什么,BT - BBQ 到手油油,你要大家怎么拿相机?xD

好喜欢这张图片,有我、彤、傻婆欣的 feel ~~
世界上,珍贵的不止爱情,还有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