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考试那些事


八百年没有更新了  今天趁着考试中的那两个星期空闲时间来更新一下下。
表示  这篇帖子内含负能量少许(或许大概可能有50% ? 小心慎入哟。

 考试
表示,考试到了才发现,原来自己不知不觉在大学已经待了一年呢。但其实,若要正式来说,也不算是大学,顶多自己待的地方是学院吧(本人的课程属于学院范畴,所以我的大学呢其实是与学院合并的,但是我多数待的地方是学院哦。)
        一年呢,仿佛入学就还在昨天一样。我的课程呢,总的来说,小考不断,大考有两个,一个是我现在正在面临的,一个是在今年十月即将来临的。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性格使然,每次到考试都会紧张压力,不能做到像一些人一样那么 stress free. 这次的考试是 public exam, 虽然在我当初入学时就决定了,一定要好好考,考出好的成绩。但是到我真正考试时,想法却是:没关系吧,不要那么紧张,不要死的那么难看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种想法,反正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把我的A-Level 乖乖读完。至于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或许好好选个专业,读出来做个职称那么好听的“专业人士”;又或者随便选个科目来读,尽量争取早早拿到一个学士学位,然后出来工作,赚钱养家。说真的,现在的想法就是好想赶快读完书,然后出来赚钱呢。

 母亲节快乐
星期天是母亲节呢。祝我的妈妈、全天下的妈妈、父兼母职的爸爸们,母亲节快乐。你们辛苦了。母亲节在我的家呢,其实并没有大肆庆祝,只是很简单的在昨天晚上,带了爸爸妈妈出门去吃个晚餐。不是什么大餐也不是什么好料,毕竟我现在也没有这个能力。只是想小小的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虽然今天是母亲节,但是起床的时候还是跟妈妈小小顶嘴了一下。有点内疚感,但是之后还是没事了。毕竟我跟妈妈一样,脾气来的快,去得也快。我不是一个会经常把爱挂在嘴边的人,对于家人的心思也很内敛(羞  虽然上了大学,对于家人会多放了一些心思,比如说会经常腻在一起看电影或者喝茶聊天,但还是不会经常把爱挂在嘴边。反正,爸爸妈妈会明白就好(笑cry

 以下内容负能量满满,如无法忍受者,请点击右上角叉叉离开哟,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情(笑)

 情绪
有的时候,你有情绪,负面那种,我能理解。但是,我只能说,你就真的觉得自己有情绪就很了不起了吗?别人就一定要完完全全顺着你的意,给你嬉皮笑脸鞍前马后伺候着?
        其实吧,我这个人特简单相处的,你心思给我收敛些不要弯弯绕绕,有事说事,我也是会接受的。可问题是,你前面来了个伏笔,让我以为你说的那些话指的是别人,还要在你面前像个白痴一样劝导你不要为了那样的人动怒。到头来呢,原来你说的那些话指的是我呢。真心的 (Y) 一个给你。对了,那件你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在我看来,一 / 点 / 都 / 不 / 好 / 笑。
        是不是呢,撒泼都会找自己最好的朋友来撒。说真的,你也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次我都可以忍受,但这次,我并不打算再忍了呢。其实说起来也好笑,我凭什么要忍受你对我的撒泼呢。我是闲得蛋疼吗。最不应该的是你那嘲讽地一笑,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忍受。

 人情世故
什么是人情世故?它是一些你本该就会,或许在父母的教育下,在某些情况中你该有的自主反应。不是说年龄小,见识少,就可以把这个当成你不懂人情世故的借口,真的。很多时候,我都很随便的笑笑一过,但是,再随便的人,都会有自己的底线,你该做的,就是看好我的底线在哪里,不要随便越过。帮你是人情,不帮你是道理。你什么时候才能领悟这句话?

好啦。更新完毕,留言信箱的留言抱歉很久没有回复了呢。等我有空时再一次过回复,大家也是可以多多留言给我哟。让我知道一下你们的存在(科科  下次的更新或许会带着新设计回来也或许不会(这不是废话嘛!  呃呃 我知道我废话了 大家不要抛鸡蛋哟拜托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