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Officially Stepped Down


糾結了好久,究竟應該先更新這篇還是泰國3天2夜自由行 O.O 
最後還是決定先更新這篇,至於自由行呢,大概在這幾天的時間內我會再更新吧 :D


前言:說真的,我不知道這篇帖子,會不會有 SC (Service Cell) 的 member 或是 INTIMA 的 EXCOs 看見。這篇帖子,我純粹是想要抒發一下,這五個月來的感受的經歷的想法。

什麼是 Service Cell ? 點我

一開始,為什麼會接觸到這個團體呢,是因為我的小學同學吧,他是學校 January intake 的學生,比起我呢,已經在 SC 呆了十個月的時間了。在他的提(慫)議(恿)下,我去參加了 SC 的面試。那時候還記得吧,他們說要準備履歷表 O.O 履歷表是什麼 ? 我根本就不知道,好吧其實我知道什麼是履歷表,只是內容要咋么寫我真的完全 no idea 呀 @v@ 那時候問了小學同學,他也說不知道,自己沒有填過類似的東西,就只好 PM 了 Celine,OLE時我組的TL. 那天聽她說起這件事(我PM她的這件事),很訝異她竟然還記得。

她說:當然,你們做過的每件事說過的每句話我都記得。

很暖心的一句話。眼眶都有些熱熱的。其實吧,我覺得,每位 EXCOs 應該都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來教育,有的時候,我們也像是他們的朋友,完全沒有隔閡的那種。

進入 Service Cell 以來,我參與了好幾個大型的 event preparation. 為什麼要加個 preparation 在後面呢,因為很不巧的是,event 當天我都會有情況,然後不能出席。第一個大型的 event - INTIBall,碰巧家裡有事,所以不能出席。第二個大型的 event - Installation Night,碰巧遇上我去曼谷的行程,結果還是沒有出席。所以說真的,我特覺得對不起這一班手足們,每次在最緊要的關頭時,我都不在(深深鞠躬)

再來就是正式下任后,大家一起要去玩的 A' Famosa Trip. 我真的很想去,但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至於原因呢,有很多,在這裡也不方便說。總之,如果有親愛的你們有機會看到這帖子,請記得告訴大家,我 很 想 去

說說這幾個月的感受吧,其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問題,總感覺整個大家庭里,我還蠻格格不入的。全部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話題,一起討論時,我卻插不上嘴。而且,個人發現,有這種情況的人,不僅僅是我一個人,還有另外好幾個人。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也可能是周遭大家的態度吧 呵

總的來說,我還是學了很多很多很多若只是讀書而不參與任何課外活動得不到的經驗 

Dear Excos and Service Cell members,
Greetings from me :D Not much to say, but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guys, I enjoy every moment be with you guys. When we talked, when we worked, when we had fun. Thank you guys for letting my past 5 months to be so busy and enriched with all kinds of events. I did learn how to carry out an event, how to be part of a team,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every single skill that I could not be learnt if I came INTI just for studying. No words can express how much thankful I am. So you guys just have to know that I really really really feel so thankful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If I did make some mistakes or make you angry, please do forgive me. I did not mean it :( For my dearest excos, you all are the best excos for me (I guess I will remember the time we have been together forever). For my beloved teammate,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guys for being with me for the past five months. Putting up with my 'not that good' temper and so on. I did enjoy the time we worked till midnight or even morning just to finish a softboard... I will miss you guys and 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PS: Please know that : I LOVE YOU GUYS. 
By Sheh Jing
The mong one 
好啦。矫情的话一段就够了。未来会怎样,大家都不知道,我只希望,未来的大家,一切都能好好的就好了,真的。

- - - - - - -


11 月份呢,也更换了新设计,只是貌似没有更新就没有人发现到哦 TAT
好吧,我换新设计了。效果自己点点,没有啥么特别的。设计灵感来自 tumblr 哟。

对了,先前更换设计时,不小心把所有连接都给删了 :'( 真的非常抱歉的 欢迎各位大大(有link我的)留个言在信箱给我提醒我哦,没有 link 的我,咱也可以交换链接哟 :D

好啦,大考即将来临,先更新到这里,泰国自由行应该会在大考后才有时间更新。感谢收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