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模板 | Flowery(古风)

大家好哦 :) 俺最近都很勤劳的说,有多多更新俺的部落格丫 XD N 久之前答应了大家要发布一个全新的自制模板(就是不是自己用过,而是全新的)现在,我终于来实现这个承诺啦。之前在群里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亲都很想要一些古风的设计灵感。然后这次俺发布的就是有关古风的模板喽。但是需要先提醒大家一下,俺不是很喜欢看古代戏剧的那一种,所以古风灵感都是从网上得来的。So, 不是真的很 catch 到这个设计的点。但是成效我还是觉得蛮不错的,毕竟是第一次制作类似的模板 ToT 大家看了之后不妨留下一些意见给俺,让我知道哪里需要改进的 :D


LIVE PREVIEW - CODES - BLOGSKINS.COM
我第一设计如此简单干净的模板 orz 找素材教程 + 设计花了一天的时间(算是很快了说)满足感满满的哦 嘻嘻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类型的模板 毕竟还是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 精力去完成的说 XD 老话一句,希望大家可以留下对模板的意见给我哦 :)

P S: 手上有一些些的古风素材,但是很乱的 fu. 整理之后应该会发布的哦 ^^


1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