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教程 | 添加特别的链接 - 图片 (BT/BS)

Tadaaaaa :D 我回来了,顺便替教程部落格换了一个新设计哦。然后,部落格也关闭了两天,不知道有木有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有的话,博主先在这里说声 paiseh 哈 :P 设计换了,只是留言信箱暂时还没放上去,然后其实还有一些很细节的地方我还没有改设计 (eg. 帖子留言) Orz. 我只是大概把设计改了就把部落格给开放了(为了不造成大家的麻烦 TAT 然后就先这样吧,现在来发布一下教程哦 ^ ^


- Tutorial requested by Lo Wei Meng -

Blog Template 使用者 / Blogskin 使用者
1. 模板 - 修改 HTML

2. Ctrl + F 寻找代码 a:link {

3. 在 a:link { 下面添加以下代码:
-webkit-background-clip:text;
-webkit-text-fill-color: transparent;
background-image: url(图片url);
background-position: 33% 56%;
4. 点击 preview 查看效果,没有问题即可保存。

小解释
红色代码:图片的 url
蓝色代码:图片的位置


2 comments:

  1. 请问图片的url是在哪里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图片 url 可以从 right click 你想要的图片,然后选择 copy image url 哦,然后 Ctrl+V paste 在你需要添加图片链接的地方 :)

      -replied by Bii.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