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模板 | Love Everywhere

LIVE PREVIEW - CODES - BLOGSKINS.COM
前言:
各位亲爱的,我又来发布帖子了哟。然后你可以看见的是,我为部落格换了新衣裳哦 :) 照样的,我还是没有添加音乐播放器嗯,毕竟亲们应该不会在同一个页面呆很久,所以就不添加播放器来增加亲们的麻烦了。HMM, 部落格关闭了很多天,但是真正拿来设计的时间只有大概两天这样。然后这次新设计依旧使用 Blog Template 来设计,很久没有用 bt 了,代码方面还生疏了不少的说 =3= 所以这一次的设计其实跟上一次... 应该没有很大差别吧 ? (好像还真的没有 新设计大概就是这样了,可能还有一些细节上还要改,到时候会慢慢一点点的改哦 ;) 大家就先将就着吧 ^ ^ * 我请求大家不要 view source 来偷取代码,毕竟我也是设计到很辛苦的 TAT

再来,这次发布的是现在自制的第三个 skin. 额,这个其实是之前我用过的 skin 来的哦(如果有关注我的日记部落格的话,都应该会知道哦 ^ ^)这个 skin 算是迟发布了说,因为我手上还有三个自制的 skin 在 pending 着。所以,等我 edit 再整理一下之后,就会陆续的发布了说。

这个 skin 呢,之前已经在 blogskins.com 发布了说(如果有关注我的 blogskins.com 的话,应该早就发现了 :P)因为今年是我的大考年,很忙功课很多,所以都没有什么更新部落格,才会导致这个 skin 待产了那么久 A__A

废话就不多说了,这个 skin 的 effect 你们就自己按以上的 live preview 来看吧 :D 如果在 edit skin 的时候遇到任何难题,欢迎把你的疑问 comment 在这篇帖子里或留言在 Cbox, 又或者你可以面书 PM 我的专页 ♥

此模板乃博主原创,请不要删除 credits 部分哦,尊重博主,尊重原创,谢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