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Update .


倘若失去会难过    那不如一开始就不曾拥有

好吧。我终于舍得滚来更新了。话说啊,我 MS 要把部落格给荒废了 /..\ 四个月没有更新了吧哈。其实我也不想的,但是真的没有时间,加上有时间的时候也懒下懒下,所以就... 大家都知道的嘛 :P

中五的生活开始变得很忙了。然后报考 SPM 的科目也确认了。总共是 11 科,Account 我把它给 drop 了,拿了华文文学。学校没有教的一科,靠补习老师了昂 -v- 可能有人会问吧,为什么要 drop Account 反而拿华文文学。Erm. 就当老娘一时脑袋秀逗吧。再来月考成绩出了。Bio -v- 老娘的死穴啊啊啊啊啊啊啊 T___T 这次的成绩都不错 then 这个生物毁了成绩册 囧

题外话。五年的友情诶。一句我怕你们生气,所以才选择骗你们就毁了。真的,什么时候都坦诚相见吧,吵过哭过总好过欺骗过

还有就是终于把《来自星星的你》给看完了。原本月考的时候就已经大结局了,我可是忍了很久才坚持等到考完试后看的,委屈死老娘了(众:你是委屈啥 - - 额。反正追完就是了,老实说昂,老娘最抗拒不了的就是 B A C K H U G ! 我是认真的,我最喜欢的 scene 就是 BACK HUG 了 T^T 都敏俊完全大发,帅死了 ♥ 千颂伊整个可爱死了,不知为啥,我真的很喜欢千颂伊这个角色 XD 尤其是她说英语的那一 part, 声音完全 sexy :P

接下来我还有《主君的太阳》、《急诊男女》要看 ! :P 额,我的年终考貌似要来临了,还是专心读书吧 :(

对了对了 ! 我的小 Quincy 出来了昂 ♥ 眼睛很大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娘嫉妒啊啊啊 Btw, 侄女妈咪的舅母竟然说 BABY 像我诶 - v - 这个有待确认 XD 下次更新一篇专门关于我的小晴希的  嘻嘻嘻 我再次当了表姑 其实我是姐姐吼 没那么老 -v-

Erm 就这样吧,下次见,我词穷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