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01213 ☆ 淘宝代購屋



安哟哈色哟,大家好。我滚上来更新了说 ♥ 好吧,其实我有答应大家要经常更新,不过貌似没有做到 ( ? 唉一股,其实我已经很尽量在更新了。无奈昂,宅女一个,是要更新些神毛 /3\ 不过吧,最近找到了一个精神寄托 ( ?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吧.

Okay, 进入正题,有加我面子书的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就是昂,我最近有在做淘宝代购这门生意哟。算是小本生意吧,本钱也不需要,只需要一个支付宝账户而已 嘻嘻 ♥ 但如果重量计算错误,还是会有亏损的机率(我已经试过一次了 TAT)好吧,其实我没有很想详细介绍,因为有 + 我面子书的亲古们,大概都已经被我烦过了  米按捏。

  联络详情:
专页:淘宝代购屋
个人账户:Mong XiaoBii
Watsapp : 014- 360 4493
Line / WeChat : xiaobii97

任何详情可以 PM 我的 FB 或专页,会详细解释的哦 

** 感谢 猪Elaine、猪肉肉还有猪棋棋的帮忙,帮我宣传了不少昂 ♥


好吧,广告时间已过了,继续更新我的帖子。最近生活有了重心,算是过的比较充实了说。也因为开了代购屋的关系,才了解到服务业是多么伟大的一个行业 ~ 给身处服务业的各位一个大大的赞  服务顾客不容易,要赚钱更不容易 :3 好吧,算是获益良多了 嘻。

再来就是先预告一下下,这几天应该会设计一个新的 BS 出来,不是我用过,是全新的设计,至于主题神马的还没决定,反正等开始弄的时候就会有灵感来了吧 XD  还有嘛,最近 Instagram 好像被我忽略的 ╮(╯▽╰)╭ 哈哈,迟点会 active 回的 
Follow my Instagram on @bii_babey
好吧,就随便更新一下,下线了。欢迎有兴趣找代购的亲古们,PM 我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