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教程 | 添加整体部落格 Facebook 赞 (BT/BS)

才几天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的浏览率直接呈直线下滑。囧" 大家竟然这么对待我 T^T 算了,今天就来更新一篇教程呗。对了,这篇教程我貌似拖了 N 个月才肯来发布。真的是对不起 Miiko 了 (( 鞠躬 或许很多人都在其他的部落格看过这篇教程,可是我还是意思意思一下,来发布。毕竟也有可能其他的博友们还不懂得。

另外一提的是,不要再 inbox 任何关于部落格的问题去我的个人 FB 账号了。任何问题请到专页留言。还有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如果我没有发布过 X 教程 / 其他博主发布的 Y 教程出现了问题,请你们请你们 !! 不要问我。真的,我没有发布就代表我没有研究。甚至于,你问我如果你没有发布,为什么你在你的部落格用 Z 效果。亲爱的你们,我也是从其他博主那里学来的,而且我也把网址给了你们,任何问题就去问发布教程的博主啊。找我有什么用 ? 更甚的是,我不认为那位博主发布的教程有问题,因为我本身就用到了,为什么你用不到 ==?


- Tutorial requested by Miiko -

Blog Template 使用者

1. 布局 → 添加小工具 → HTML/JavaScript

2. 添加以下代码:
<iframe allowtransparency="true"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你的博客网址&amp;send=false&amp;layout=standard&amp;width=267&amp;show_faces=true&amp;action=like&amp;colorscheme=light&amp;font&amp;height=80" style="border-bottom-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rder-left-style: none; border-right-style: none; border-top-style: none; border-width: initial; height: 80px; overflow-x: hidden; overflow-y: hidden; width: 267px;"></iframe>
3. 保存即可。


Blogskin 使用者

1. 模板 → 修改 HTML

2. 将代码添加在你要添加的地方:
<iframe allowtransparency="true"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你的博客网址&amp;send=false&amp;layout=standard&amp;width=267&amp;show_faces=true&amp;action=like&amp;colorscheme=light&amp;font&amp;height=80" style="border-bottom-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border-left-style: none; border-right-style: none; border-top-style: none; border-width: initial; height: 80px; overflow-x: hidden; overflow-y: hidden; width: 267px;"></iframe>
3. 预览看看,保存即可。

小解释
红色代码:你的部落格网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