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November


好快    十一月又来临了

不瞒大家说    1-11-11 呢
是部落格开启的那一天    今天算是一周年了说

亲爱的    一周年快乐哟 (・▽・。)

剩下两个月    2012 年就会结束了
嗯    年尾的时候    打算到新加坡去散散心

今年    发生了很多令我    不愉快的事情
希望    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都能够就此结束

最近家里多了一个小宝宝
让我的心情    好了不少的说


他啊    很顽皮的哟
每天半夜不睡觉    一直逗人家跟他说话的呢
由于我的表哥表嫂要到新加坡办点事
只好把他留在这里给他的爷爷奶奶照顾

奶奶值早上班
爷爷值晚上班

太可爱了    昨晚他的爷爷    我的姑丈    还跟我说
; 晶啊    你出来跟他讲印度话一下    我要睡一下    等下叫醒我啊

好呗    跟他说印度话    的责任就交给我了



家里有个小孩    总会让人感到很开心
这一个小小孩    真的是好可爱    会突然间跟你笑一笑
帅死了 (*ω* ) 我再年轻个十五岁
一定找他做男朋友    颗颗

-

最近追看回『城市猎人』这部戏了
李敏镐 jin jiak 太帅了呢 ;;

另外一提的是    内个李光洙  
OMMO    太口爱了啦    第一次看这部戏的时候
还不认识他    所以没什么注意他
这次看回的时候     会注意他    因为看过了 Running Man
→.→ 背叛者一号 ? XD

-

Anyway    好好迎接我们的 11 月吧

November, please be good to me.
No wonder what happened, I will be the always me.
No one can change me. Even though you all are important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