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原来这就是友情


如果不是因为一时好奇,我不会将之打开来看。

那么的不想看到我    那就不需要留言在群里
不需要那么委屈的    来面对我

所以说    有时候
不知道比知道还要好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那么多事    八卦

如果不去打开来看    就不会发现到
你们多么的    讨厌我了

你们可以在知道我的处境以后
还可以笑的那么开心    真的是太好了

朋友嘛    原来是这样的

谢谢你们    让我明白原来这就是友情
那么的虚伪    那么的假    那么的没用

不对    没用的不是友情    是我
只有我才会相信你们    那么笨

友情嘛    不就是应该坦诚相对的麽
我做错什么事    又或者    做了什么你们不喜欢的事
你们可以说    如果真的是我的错    我会改

可是    你们连改的机会    都不给我

这对我    公平吗

太好了    现在我醒了
以后    我都不会再在意你们了

太在意你们的眼光    会让我变得不再是我
我是自私自利    又    毫无用处的那么一个人
怎么可能会为了你们    变成一个   大方    又    突然有利用价值的人呢

对不起了    让你们一直以来    都那么的难受了
以后都不会了

</3

1 comment:

  1. 呵呵, 至今我也看清了 :')
    原来我是那么讨人厌, 我做错了什么 ?如果我真的做错, 至少也要让我知道我做错什么,让我改 ,可是并没有。
    为什么我会看到那个状态?是命运的安排吧 , 呵呵
    之前我做错,我认了,可是也并没有要到原谅的地步吧?(只是一件小事
    我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这段友情,怕一不小心的碰触,就会轻易地碎掉。
    你写的很好,完全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 完全符合我现在的情况,:)
    没关系, 一切都会过去。笑一笑 :D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