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這几天

照騙如何 ? X.X

隔了幾天,今天再來更新部落格。教學部落格的訂單開放了,反應還算不錯,口素沒有我想像中的熱烈。只是我很懶惰去製作就是了。說會現實生活,今天替我家的超級小寶貝 - 俺的侄兒啦,慶祝他滿一個月大了。訂了好多滿月的喜餅,現在家裡都還有、姑姑 n 姑丈出去派喜餅了,家裡就剩下我顧家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怎麼說,感覺自己沒有那種已經放假了的 sense, 明明都已經不打算去學校了,口素還沒有放假的喜悅。每天遲遲睡,遲遲醒,都不懂我自己在幹啥啦 ! 這麼墮落的生活還要繼續過下去么 ? 可素……放假不就應該是這樣的么 ? 哎呀,好煩。


說回昨天,我 do 了一件超級糗的事情、面子都丟大了……哎喲喂 昨天傍晚睡了一個午覺,睡到晚上去,就錯過了晚餐。結果姑丈就說去打包 McD 給我吃。好唄,我就說咱 Drive Thru 唄,因為我的樣子真的不適合走下車,熱褲背心,俺羞羞。好唄就 Drive Thru 了,咋知內 McD 真 TMD 人多,我等了 40 分鐘才到了。問題是 !! 問題是 !! 問題是 !! 我錯過了內個 『Order Here』的 machine ! 結果我以為前面或許有的再 order, 咋知內個服務人員不給我 order. 

哈咯,你也太 racist 了吧 ? 我的前面的前面的那輛車,你給他 order, 我你卻不給 ? 沒有看到你的 name tag 罷了,不然投訴到你回家 jiak ga gi (閩南語:吃自己)算了,火氣都來了,本來打算就這樣走了的,可是想想,家裡還有一老一青在家嗷嗷待哺吶... 就這樣,又去排過隊。還好第二次排隊,車沒那麼多了、等一會兒就可以回家了。

好吧,這算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值得回憶的經驗。俺曾經很丟臉的 miss 了 Order Here 的 machine, 還很樂觀的認為 『Collect Your Meal Here』的 counter 可以 order 食物 /3\


丟臉的經歷過去了、下次我不會再犯那樣的錯誤了 嗚嗚 我要下線挖食物去了,早餐都還沒吃啊……好口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