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06.09.12

我不会尊重那些不懂得设计的美好、却懂得抄袭的快感的人。

Annyeonghaseyo  
我又来小小的更新一下了。

很快啊,9 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要过去了。今天已经是 9月 6日了。距离 PMR 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说。痛苦。这几天的小考终于过去了。只能说,这次小考不会考得很好。因为我根本没在用心读。我是典型的读完交回给老师的那一种。一定要等到考试前夕才来拼命的那一种犯贱学生。

嘿嘿... 最近有想要天天更新部落格 & 小说的冲动。对,就是冲动。冲动指的就是一瞬间想要做的事情。待热度冷却后,直接提都不想提的那一种感觉。你们懂不?<< 欠揍 其实这篇文章不应该那么快出现的,因为我欠了博友们很多教程。 其实最近欠的教程我都知道是什么,因为打好在草稿那里了,有空就去写。

矮油,其实我也不想整个部落格的关注者都是为了那教材而来的。这会让我感觉很挫败诶!难道我的日记就那么没人想要看么?(众:的确没人想要看。)好吧。算了。我知道。因为我的生活就很单纯啊,没有什么轰轰动动的大件事发生。每天的生活就是起身 - 上学 - 午餐 - 午觉 - 上网码文 / 发教材 - 睡觉。这样的循环,我自己都觉得很汗颜了。唉。

九月份,对准 PMR 考生来说,是一个超级重要的日子 - 最后冲刺的期限了。对我来说也是。因为考试前读的东西,全部全部给回我亲爱的课本、参考书们了。好吧。我承认,我记忆力不好,行了吧?

不要啰嗦了。俺要去码我的教程了。待会儿发布的教程:特别的 Status Bar. ♥ Hwaitinggggggg!

Lastly, September please be nice to me. Let me remember those note and point in this month. Blekkk >.^ v

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