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雜篇更


12 . 07 . 10

部落格重新装修了、
如何如何啊?
来到的亲们,记得留言在 TAGGIE 给我哦 ;)



隔了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
P/S : 连教程 / 素材也没有。
真的是 kumomiyaneh 了 ;D

明天吧,明天发布一篇教程 / 素材吧、
因为真的是不够时间了啦,
PMR Trial 要来临了(01 . 08 .12)、
要开始啃书啃书了。
;'(


还记得前一阵子我开放的订单么 ?
反应真的还蛮热烈的、
很多人下订单哦 ;)

Kamsahamida.
谢谢你们对我有信心、
其实我做的也不是很好,
但你们还是接受了。
谢谢。

关于设计部落格的订单,
好多、@ v @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事先串通好的、
大部分都要灰色系 /.\
是吧 ? 串通好的,对吧 ?


(灰色系的、最最满意就是内个 banner 了 XD)


(还是灰色系、而这个最满意的就是内个 navigator 那边了)


Hm... 刚刚去 check 来了、
其实还有 4 / 5 个设计了的部落格(此帖可查询),
想去 printscreen 来帮她们 promote 一下,
* 当做是感谢她们找我制作订单
可是统统都关闭部落格了 !?
算了哦。


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呗、

首先,恭喜本校 BSMM 的 IHL & KAWAD team、
荣获冠军、!! 恭喜 `
cukaheayo ♥

ACS - 2006 - 2012 CHAMPIAN of Foot Drill Competition Negeri Sembilan.


超级开心的事情、;D
Kawad team 的 member 们,辛苦了 ! ;)


PMR trial 要来临了、
预祝各位初中 3 的朋友们,
一切顺利哦 >.- v

临睡前,还是要来推一推:
我的小说部落格 - http://saranghaewords.blogspot.com/
大家有空去看看 / 留下你的 comment 哦、
还有,喜欢的话,可以 follow 嗯 ;D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