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25th Seremban Half Marathon


2012 . 07 . 15 - 25th Seremban Half Marathon

米有错、
俺昨天去参加了内个名叫:
“ Seremban Half Marathon ” 的东东 ;)

全程 10km 的说 =3=
有点惊讶,我可以在两个小时里面跑完。
众:那不算什么好不好?
俺:对我来说就很厉害!


特地去 Google Map,
画了这样一幅东西出来、
呃,那些标志不用理啦,
重要的是那个路线 xP

于是乎,在 2个小时里面跑回来的后果就是:
全身酸痛 + 头痛到爆。
今天就理所当然的缺席了?

</3

10km 的成果。♥

去年我也是有去参加、
不过就没有拿到 ;)

今年再次参加、拿到了!xP

明年要不要再参加?看下先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