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PBC Camp . Part 1

无视以上的 TROLL FACE 呗 ;P

来更新了、
2012.05.31 - 2012.06.02

第 12 届 英华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这个 camp、
不错玩,不错玩 ;D

第一天去到就先报到、
然后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委员是谁,
然后各自负责什么。

司仪二人组、搞笑搞笑

他们在练习着 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

正在听着他们介绍、有木有看到我 ?? XD

介绍了之后、就进行分组活动,恭喜我在第一组呗 =]

俺的组 - 无名氏 LOL

分组活动过后就是听讲座会了、
是一个 KGV 来的讲师,
讲的东西 超赞 ♥

我人生中还在追求的东西,是什么?
我人生中不可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未知数吧?

讲座过后就是水战!YEAH!

看到不 >3< 最高那个就是我了 LOL

-SKIP-

晚上的活动、男生们自创的舞蹈,

这个之后,
大家都 HIGH 起来了、
好好玩。

之后还有介绍自己的组名什么之类的、

然后就学 COUPLE DANCE、

超可爱的啦,
某两人被我们玩到很可怜的说 =3=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半夜还有 night HUNT,
不过我没有去玩、人不舒服啦 =O

- 第二天 -

口怜、吃早餐都还要有条件的 TwT

念口号了才能吃的说 =3=

俺组的 token
p/s : 我的组长 + 营长 :D

群组比赛 =3= 俺受到惊吓了 LOL

第二天的水战!♥

很 pek cek 的是、
被校长 shoot 来、然后就停止了 =3=

无言去——

-SKIP-

晚上的晚会、wow !!
p/s : 我超没坐姿的 ~@w@~

committee 们演唱 陈势安 - 天后
* 好听好听、其中一位是 ex-committee 来的说 =3=

还有一个表演是 ACS BigBang 的 Fantastic Baby、
只是不知道为啥没有照片的说 =3=

不过算了、那个表演 horr、现场真的超 HIGH 的啦!

Boom Shakalaka !!

还有、Disco 也很棒 :目

疯玩过后、突然是 serious 的演话剧,想说、
那时候我真的适应不到 =3= 
傻眼 >O<

-SKIP-
to
-NIGHT HUNT-

这个 night hunt 啊、
刺激啊 =O=

一个人站在一个黑暗的教室 / 角落,
等待自己的队友来解救自己,
然后轮到自己去找下一个队友、
好玩好玩 ;D

就这样、两天的 CAMP,
就到这里暂停一下、

第三天的照片还没有上传完毕 =3=
等上传完毕后、
我再写 part 2 ;] 嘻


这次 camp 的营歌 - 有温柔


couple dance 的歌 - 准备好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