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4. 5. 2012 哀

FB 更新的状态。

今天超级没有 mood.
无他,数学,考得烂极了。

不明。究竟什么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很无力。
看着课本、书,感觉那些字在跟我作对。
瞪着那些字,可是不会进脑。

是中了上网的毒吗?不知道。
其实也没有。

是对自己太有信心了吗?不知道。
总之就是不想读书、看书。

: (
上一次的成绩,这一次是不可能了。
只希望,全部有 A 就好。

Fight-ing 

还有三天的时间,我就完成这一次的年中考了。
神保佑,不要死到太难看 :l

我很乐观。
所以给我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闹一闹  就会好了
吵一吵  就过去了
怨一怨  就足够了


我很知足。
闹了、吵了、怨了,
就该回到原点,
继续接下去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